close
和很多人一樣,對單車又重拾興趣的我也去看了"練習曲"

不過為了省錢,我找了建良去看二輪的

在看電影時候,建良不斷的對電影中的場景大喊"這地方我也去過,多美多美..."

而我,卻只是在看電影而已...

當下有個念頭:是否我的生活都太過於忙碌,從未好好地放下腳步去欣賞這片拉把我長大的土地

我是否也該像建良一樣,慢慢騎著單車,看看我們所愛的台灣呢

回家後,也就開始計畫怎麼來弄台腳踏車



很快的,暑假來臨,原本就已經打好主意要買腳踏車了

不過我很了解我那三分鐘熱度的個性,所以我先跟冠廷借了台美利達"冠軍二號"來試騎

騎了快一個月,騎了約兩百公里

赫然發現:我的體重從三位數下降到兩位數、我對單車的熱情還在燃燒、我的體力變比較好

好,是買車子的好時機了

於是在冠廷的推薦之下,我到和平西路上的捷安特-達文西車行

迎娶了我的小老婆黑黃19吋大蜥蜴(IGUANA)2007.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