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打算寫部落格後,我就一直再回想:我是什麼時候開始會騎單車的?

經過自己努力的回想,和詢問老媽的結果,原來...


在我國小四或五年級時,一家人到彰化鄉下老爸當兵時的好朋友家玩

那時候大人們都在屋裡喝茶,我ㄧ個人在屋外,喜孜孜地發現有台腳踏車躺在外頭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牽起了它,不過,這才發現....我不會騎

就算是跨了上去也無法踩動踏板,因為我根本還不會平衡阿

但是,我可不是這麼容易就屈服的人,我看了看週遭

發現有個小坡,就當心裡還在盤算時,身體早就連人帶車子往小坡的上頭牽去

牽上去後,我想也沒想,一股腦將屁股坐上坐墊,腳一抬

由於有坡度的關係,我開始向下滑了

一直印象很深,我越滑越快,並且雙腳自然的踏上踏板,並且順利的踩踏

喔喔,對了!

這時我還一邊大喊:"我會騎腳踏車了!我會騎腳踏車了!"

於是,我有點莫名奇妙的學會騎單車,並開始了,我與單車的那段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