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隨著年紀增長升上了高中

因為讀的學校(板橋高中)離家不近也不遠,是最適合騎腳踏車上學的

所以媽媽買了生平第一台變速腳踏車給我

雖然不是什麼名牌大廠的腳踏車,但畢竟那種歸屬感是很真實的

我每天就是騎著它上下學

曾經騎車繞過公車進學校被教官登記罰靜坐(莫名奇妙,公車自己擋路的)

曾經騎車和心儀的女同學一起上下學(下雨也不穿雨衣,反正甜蜜的滋味勝過一切)

曾經騎車被公車按喇叭,然後死命慢騎,讓公車不斷叭~~~叭~~~叭~~~

曾經怕遲到,在路上狂飆,創七分鐘到學校的紀錄

曾經車子不見,又被我去附近電動店找回

曾經有太多的曾經,都是他伴我度過青澀的歲月


後記:

這台車子在我上大學後,送給我國中死黨-小鄧

好像是帶去台中騎了,我想現在的它,應該也完成他的使命,退休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