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大學,有了機車後,就鮮少騎單車了

ㄧ來也沒車,二來我整天上山下海的,騎腳踏車?笑死人了,正妹都被把光了,誰給你載阿



出了社會,到山上實習,更沒機會騎單車

只記得有一次,想騎我指導老師-繼孔老師的名貴腳踏車進竹子湖社區

才從學校把車子牽出來,腳還沒踩幾下,我就定竿了

真是糗大,聽說老師還騎這台車上下玉瀧谷呢



而之後代課的日子又是一刻不得閒

白天工作很累,晚上再k個幾鐘頭的書,累的都跟狗一樣了,哪來的精神和力氣想騎單車



好在,運氣極佳考上老師,終於有比較多自己的休閒時間

在幾次放假的日子,跟著三五好友去淡水.八里騎單車

總算,那種快樂的記憶、甜蜜的回憶、難忘的畫面又在腦海一一上演

彷彿是單車世界的鐵馬們在呼喊我

我想,這一次,我又戀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