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會騎車後,家中也會無緣無故的跑出車子來讓我騎(來源不清楚,但應該合法)

剛開始時,我不像一般初學者會跌的東倒西歪的

我總是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

不過有段小插曲,一直讓我印象深刻

就是一個禮拜三的下午我一樣騎著車在外頭晃

到了要吃晚餐時才趕緊騎車回家

不巧的是,原本已經很窄的巷子竟然又停了台小發財車

我只好努力的縮小身軀並保持平衡,試圖要穿越那狹小的縫

說時遲那時快,在窄縫的盡頭出現了一個龐大威武的身影

天阿,那不是我家樓下作水泥的阿被嗎?

我最怕他了,雖然不認識他,但看他那個血盆大口也知道吃了不少小孩子

而且就這麼該死的,騎經過他時,我摔了生平的第一次車了

然而,你一定會想,是不是跟電影情節一樣

看起來凶巴巴的壞人,都是心地善良的好人,會溫柔的扶起我,來!小朋友,有沒有摔傷



因為倒向他那邊,他看我摔倒後,罵了我幾句

並且順手打了我的頭一下(喂,是113嗎?這邊有人對小孩動粗,請派員調查一下)

這段場景,至今經過也快20年了

我還是住在一樣的巷子,阿被也還是住在對面樓下

現在看到他,我還是心有餘悸的想起這段恐怖又難忘的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