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車子,就得充實些裝備

在人身部品方面,有得人會覺得跟平常穿一樣就好了

不過,我覺得

穿著合適的衣服,不但在騎車時能夠更"舒胡"

整套裝備穿起來,給人感覺也比較專業,速度上好像快了5k左右(哈哈哈)

以下就從頭開始說起吧

1.頭巾
頭巾我有兩條
(1)第一條(購於台北車站附近,墾趣生活,550元)



這一條是西班牙Buff牌子,料質好,排汗效果佳,而且黑黃顏色相間,和我小瓜配合的天衣無縫

(2)第二條(購於Mobile01網站,620元)



這一條也是西班牙Buff牌的,當初看上它的花樣,而且這條材質有CoolMax效果,比第一條更值得購入

2.安全帽(購於北市達文西車行,原價1300元)



這頂安全帽是Prowell牌子,好像是台灣自己的廠牌
會買的原因,實在是小弟的頭太大了,只有這頂夠大,價錢也夠感心,黑黃配色也符合要求
3.車衣
車衣目前有兩件,一件是長袖,一件是短的

(1)長袖(購於Mobile01網站,1000元)



這件購買原因實在是花樣好看,而且便宜,穿起來舒適度雖然不像短袖那件
不過價錢差三倍,也別太苛求了,最近天氣寒冷,這件是我目前的主力戰將呢

(2)短袖(購於北市達文西車行,原價2800元)



這件是德國牌子,市面上很少人賣,當初想挑件黃色的車衣來穿
於是在達文西發現這件後,就一直嚮往,總算在10月出領薪水時買下了他
價格雖然偏高,但穿起來很舒服,排汗效果極佳
唯一缺點是,把小弟龐大身軀塞進去後,會有另人害羞的點點激突出來(害羞...)

4.風衣與雨衣
(1)風衣(購於北市山傑克車行,原價3050元)



這件風衣是日本知名品牌PEARL IZUMI所出的風衣
與其他款不同是這件有可拆的帽子,據老闆說下雨時很好用(不過目前連一次都沒有用到)
但是老實說,使用後覺得沒有那麼好穿,擋風功能很強悍
但散熱功能不佳,常常把汗悶在裡頭,不舒服)

(2)雨衣(購於北市華王安全帽專賣店,1100元)

這件雨衣其實是昨天下午才入手的,主要是明天要環島用的)
它還有雨褲,不過騎單車時不會用到,所以就沒拍照了

5.手套
(1)全指手套(購於北縣飛翔鐵馬車行,原價1000元)



這也是昨天才購買的,也是畏懼本週的寒流和以後下山時使用
找了好多間店,才發現,全指手套很少有人在賣,這款美利達手套算是漂亮又經濟實惠的

(2)半指手套(購於北市達文西車行,原價700元)



這是Serfas牌子的,當初跟車子一起入手,看照片也知道被我摧殘的很慘
帶起來還算舒適,但我有買太大,應該買L號就好,會合手一點
大概等今年夏天就會把它換掉,功成身退了

6.袖套(購於北市達文西車行,原價400元)

這個和短袖車衣一起購買的,有抗UV的效果,底部也做透氣
和車衣一起穿起來,有雕塑身材的效果,感覺手臂細長又結實

7.車褲(購於北市阿倫的店車行,原價3000元)

這是看到目前,除了安全帽外,最推薦買的部品了
在買車褲前,只要騎長一點的距離,總是覺得屁屁快裂開、蛋蛋快爆裂
所以找很久後買了跟短袖車衣一樣牌子的車褲,他有3D的立體護墊(怎麼怪怪的感覺)
很適合大胖子騎車使用,雖然穿了半年,護墊有點凹陷,但是我想再撐個一兩年應該還OK

8.腿套(購於北市天母的車行,原價1500元)



為什麼會買腿套這種感覺女生在用的東西呢?實在是因為今年1月1號
頂著超強的寒流騎車去淡水,回來後,實在凍未條,趕緊去車行找了條腿套
這腿套是台灣自己牌子,內裡有鋪點棉,外層又排汗,在最上頭也有束帶,把我跟它緊緊的纏繞
呼~~舒服


以上是目前所添購的人身部品,有寫原價的表示有和老闆套交情,有打折啦

大家不要再罵我敗家了,因為真的都有需要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