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好幾篇遊記 也有人一直問我 到底幫小恩恩買了什麼
竟然光她的東西就買了2萬多日幣(佔我們這次所有旅費的1/7了)


我想乾脆寫個專文 讓各位有機會去日本玩時 也可以為寶寶敗家一下
就按照買的順序好了


第一樣 當然是去日本神社玩不可忘記買的御守
這次買給小恩恩的是清水寺的子供御守(日幣350元)

現在正掛在家中
希望有神明的保佑 可能讓小恩恩平安又健康的長大


第二樣 是在京都二年坂的龍貓物品專賣店買的

沒錯 就是卡哇夷到不行的龍貓雨衣(日幣2940元)
當初我和媽咪考慮了大概有兩秒之久吧(也太短了)
因為這件雨衣看起來就好大
附上店裡的展示品

感覺就是上了小學之後才會穿的斗篷式雨衣
可是 下次再來日本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所以二話不說 先買再說


前天小恩恩起床後 就趕快讓她試穿看看

哈哈哈 真的很像在夜市爬行的人


讓他坐起來看看

小恩恩其實不太敢動
可能這是她這輩子穿過最大件的衣服吧(我的球衣不算)


把斗篷的擺打開

哇!!可愛的龍貓家族就跑出來了


小恩恩拍到不耐煩了 開始吃起她的雨衣了

買尬 以後她穿的第一天 會不會跟我說有口水味道阿
其實我們已經算很忍耐了 因為店裡還有好多的圍巾.口水巾.毛巾都超想買的
還好 那家不能刷卡 才沒有淪陷


再來這張 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放
因為很想讓大家知道穿起來的尺寸
但是整個畫面的美感 就被那討人厭的模特兒給破壞了
好吧 大家秉住呼吸 看一下好了

好 知道大小和攤開來的樣式了吧 很可愛吧
我們趕快草草帶過這張照片


再來第三樣
是在京都郊區的小鎮-嵐山所買的
超可愛兔兔背包(日幣2750)

店家強調是手工縫製的
而且 店員可以幫忙縫上小朋友的名字
我們寫下"恩恩"兩個字 店員就點頭念"ㄨㄥ ㄨㄥ"
過十分鐘 天下獨一無二的小恩恩背包誕生


這禮物是目前小恩恩的最愛

當她第一眼看到小背包時 高興得不得了
對小包包又親又撒嬌的~~~


明天除夕 妳就揹著妳的兔兔包包四處爬 四處裝紅包吧

它的背帶尺寸可以稍微調整 所以不管她怎麼動都不會掉喔


站著秀給大家看一下

呵呵 明年剛好是兔子年 超應景的啦!


接下來的幾天 我們兩個很克制沒再買小恩恩的東西了
不過 到了最後一天 要去日本嬰幼兒敗家聖地-阿卡將的時候
我們倆個的理智線 整個斷裂
除了幫朋友扛明治奶粉外(兩罐裝 日幣3560)
還幫小恩恩買了好多樣的東西
最後甚至行李塞不進去 用手提的扛回來


趕快來看看 我們在阿卡將買了啥??
前幾樣是小恩恩愛吃的餅乾

日本產的米果 只要日幣120元
我記得台灣也有賣 但是好像一包就台幣快100元了


再來也是小恩恩的零嘴

日幣150元 我記得我家這邊藥局賣台幣75元


還有也是吃的

日幣145元(這是打折後的價格)
我家這邊藥局是賣台幣85元


除了吃的外 還有一些便宜到不行的用品
像很實用的這個 插座保護蓋

20個一包才100日幣
我記得前些日子我才買 一包6個裝 就快新台幣50元了
所以 雖然家裡剩沒幾個插頭沒裝這個保護蓋 我們還是買了


還有第三階段 8個月以上使用的Pigeon奶嘴

一個423元 是不知道有沒有便宜啦
反正剛好小恩恩要換奶嘴了 就直接丟在推車裡了


Pigeon牌的退熱片

12枚裝 日幣360元
感覺也是挺便宜的 而且這個在日本一般的藥妝店就有賣了


食物剪刀

一個日幣680元 我老婆是說 她之前買一個好像也不便宜
她直覺這個價格不尋常
就...一樣~~進推車了


看到這邊 應該大家還沒有很心動
接著 我要介紹兩組積木玩具
我是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類似的產品 但這可以我第一次看到
覺得很新鮮又安全 又有趣 於是儘管兩組加起來就12000日幣
我們還是買下去了


首先是很殺的
百分之百 日本出產的 米製積木(日幣8480元)

這也是我毫不猶豫買的東西
像小恩恩 現在的牙齒癢到不行
看到東西都想啃 那乾脆買個安全又可以玩的玩具給她咬 我們才能放心阿


看一下背面的說明

它告訴大家生產的過程 和孩子每一個階段可以怎麼玩


生產的過程

這款積木強調是員工一個個組裝起來
而且是用日本國產的米做成的 其實我還挺好奇的
會不會到時候咬一咬就沒了....應該沒這麼厲害啦
他展示的時候也很酷 就放了四塊積木在外頭
不是讓大家咬啦 是讓大家聞香~~
是真的有米香喔 是像花蓮富里的香米一樣 帶有點芋頭的味道


小孩子成長階段可以怎麼玩

目前小恩恩快11個月了 是可以讓她抓東西敲敲敲的時期


最高興的一張照片

就是MIJ的啦 品質保證!!真是開心


就由小恩恩打開積木為大家介紹一下

其實是我在拍開箱時 小恩恩迫不急待的一直爬過來要拿
積木總共有9種 32個 以後她會堆積木時 應該變化可以很多吧


來幾張小恩恩實際玩積木的照片

她現在很愛把東西塞進洞
她這時候一直在嘗試把手上那個塞進下面回型那塊積木


玩一玩 果然就吃起來了!!

哈哈 這個安全 拔比我不會阻止妳 啃吧!!
它裡頭其實有含兩個像小啞鈴的積木
我覺得在這時期 根本可以拿來當固齒器阿


好了 各位媽咪拔比 心頭有沒有癢癢的了
是不是很想去一趟阿卡將了呢!!


再來為大家介紹最後一樣
磁力積木(日幣3680)

就是塑膠積木裡面 藏著一小塊磁鐵
讓小朋友在玩的時候 多了一點趣味


看一下說明

是在介紹每一個階段 孩子可以有怎樣的玩法


開箱了!!

小恩恩妳又來攪局了~~讓拔比好好拍完啦!
這款積木的數量不多 算一算只有13個
不過 組合的可能性很高 而且有幾個上面還有貼眼睛
小朋友在玩時 還可以天馬行空的做成自己喜歡的動物或圖案呢!


來看看現在小恩恩都怎麼玩這組積木吧

她現在很愛把兩個積木吸在一起
她的小腦袋裡 應該也很好奇 這兩塊東西 為什麼會神奇的黏住呢!


或是把兩個吸在一起積木 稍微施點力氣拔開

哈哈 可愛極了
目前看起來 小恩恩對這款積木的興趣比較大
玩的時候會超開心的
只可惜是對岸做的 不然應該會讓我給它的評價再高一點呢!


今晚你要玩哪組積木呢?? 請選擇

呵呵!!我想天下父母心
每個爸媽應該看到孩子玩玩具時開心的笑 一切都是值得的吧


介紹完畢 不知道我們有到底有沒有買貴 還是買便宜了
也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心癢癢的呢!
有機會去日本 一定不能錯過 "阿卡將朝聖"這個行程喔


2011.02.01 準備下南部過年的恩恩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