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 會在回家後的第四天就完成這次的遊記
不過 今天不給他完成 明天我就要下南部 這不就拖過年了嗎
這樣不是好孩子的作風喔!


早早起床整理好所有行李
也把另一個原本壓扁帶去的手提包包給拿出來(因為東西變多了)
草草的下樓吃食無味棄可惜的早餐
我們要準備出發前往日本嬰幼兒物品購買天堂-阿卡將


我們要搭地鐵過去(今天不能用周遊卷了)
途中會經過大阪的當地市場-黑門市場

黑門市場跟京都錦市場的規模比較來更大

感覺主要是賣生猛海鮮為主
像這個我最感興趣的...賣生河豚的店

哇!!實在酷斃了 現在看魚缸裡還有滿滿的河豚
我們回頭是 一整缸的河豚剩不到幾隻說...


許小瑛看了一下地圖
今天的地鐵站就從日本橋站坐到界筋本町站就好

一個人要200摳摳


沒幾站就到了 上到地上後
看到很像舊光華市場的地方

原來是船場 是有名的成衣批發市集
就像台北的五分埔 只是規模大概有50倍大吧
橋下的商家 我放眼望去 還看不到盡頭呢!!
我們其實有找一間童裝的店進去 只是店內真的是整批衣服在賣
就算是少量的 也是同一樣式的衣服 三種尺寸綁著賣
我們可不想小恩恩 10年都穿一樣的衣服 所以就沒買了


走了10來分鐘 鏘鏘鏘鏘~~阿卡將到了

這是很有名的嬰幼兒用品店
只要是來日本玩的媽咪 通常都會幫寶寶來搬一些東西
五層樓大 旁邊又連接兩個別館
真是放大版的奶娃的店阿


不過很可惜 裡面不允許拍照
(其實我有看過其他媽咪的網誌裡有照片 不過我相機太大顆 太明顯了!)


就這樣認真的幫小恩恩買了一些用品
有奶嘴.餅乾.食物剪刀.退燒片.還有兩盒要開專文來寫的積木
更幫許小瑛的好友-Vicky媽扛了兩罐明治奶粉
不知不覺中 竟然就中午了....
真是模範爸媽的楷模阿..


成果豐碩

看許小瑛的笑容 真是大滿足阿~~


買自己的東西省東省西 買小恩恩的東西就毫不手軟
我想天下父母心 大家應該都一樣吧

拔比我總共刷卡刷了快兩萬塊....(下個月的褲頭很緊..)
小恩恩 妳以後看到這篇 一定要好好孝順我們喔~


中午了 導遊許小瑛早就查好了
阿卡將旁邊有一間松屋 前幾天試吃過 好吃到不行 這餐就吃這吧!

......裡頭的人超級多的 應該都是附近上班族吧


討論了一下 早上難吃的早餐還沒消化乾淨
那就回日本橋再吃好了


於是就又坐地鐵回日本橋
這回出來的出口 剛好就在黑門市場旁邊
剛剛這一部分還沒逛過癮 再繞它個一圈吧

這是賣咖啡生豆的店
而且老闆有一台很酷的機器 可以10分鐘幫客人把豆子烘好
我問了一下老闆 是不是有日本自己的豆子
答案當然是....沒有
豆子也都是中南美洲.非洲過來的...那我回台灣買就好啦!
阿福咖啡才是王道阿
於是我只買了很便宜的濾紙
一模一樣的東西 在台灣要賣150 這邊竟然是日幣135 價差有三倍之多..


再來 去了一間有名的酒店(是賣酒的店)

叫做川崎屋 店裡有滿滿的酒
老闆問我們要燒酒還是清酒
我想就幫照顧我甚多的猛男資訊組長帶瓶大阪出產的清酒好了


出了黑門市場 肚肚有點餓
找了一下前幾天有經過的路 果然..松屋在這

這回要點些不同的 許小瑛點泡菜牛丼飯(350)
我是點好多人點而且是現做的薑汁豬肉定食(580)
果然 還是很好吃 真希望他也來台灣開分店
我一定想到就過去捧場


吃飽飯足後 回飯店領回行李
畢竟是日本橋 到處都可以看到玩具模型

跟我一樣大隻的無敵鐵金剛耶!!(好啦 我承認我大一點)


借了hotel的沙發 我們把不能手提的行李通通塞進去行李箱
想不到 我們這麼節制地買東西 竟然也能把多帶去的旅行包塞爆
然後小恩恩的玩具還得手提...真是太驚人了


我們拉著比來時更多的行李走向難波站
買下這趟旅行的最後一張票

好在剛剛吃飯很節制
還有錢坐車 不然我可能要留下來洗碗盤抵債了


往關西空港的票890

好快的七天 想不到是買最後一張票了...哭哭


如果把所有行李都丟給一個人拿的模樣會是甚麼

對!!就是這樣~~粉重!!


坐著等車時 來跟許小瑛的最愛-午後的紅茶來一張

這傢伙 明明今天就要回去了
昨晚在超激安的殿堂看到1.5L只要178元的午後紅茶就買了
害我們要在上飛機前喝光光
(這明明台灣也有賣...)


在電車上小睡了一下就到了關西空港機場
要回家了 要走國際線

日本掰掰嚕!!


我們的飛機是6點55的 不過聽說關空有些店不錯逛
所以我們四點不到就到了
現去搞定機票和丟行李

......記得剛來的時侯 兩個人加起來才19公斤
想不到現在變28公斤 如果在加上手提的行李和相機
應該有35公斤跑不掉..驚人!!


出關前 先到三樓再看看有沒有甚麼東西漏買的
喔~~對喔 關西空港機場限定的起士蛋糕

一盒六個要1000元 不過我們試吃一口就毫不猶豫的買下它
實在太好吃了!!我們光試吃就吃完人家一個(耶 賺166元)


還有這個關西土產中定番的定番
就是不買會後悔的神戶布丁

不過後來真的沒買...因為它屬於液態狀的東西
是不能手提上飛機的.....大殘念~~~
有想把布丁抱回台灣的人 要記得先來三樓買完再寄行李喔


我們摸了摸身上的日幣 還剩下86元
不過86元在日本還真買不到東西 最後終於在Lawson超商買到

冰淇淋(62元) 還好有買到 因為今天忘記吃冰了
在上飛機前 補回來吧
所以我們帶的105967日幣 現在只剩24元了 太完美了!


出了關 我們在裡頭又買了京都的京八橋和蜂蜜蛋糕
不過 這就真的得刷卡才行了
然後又遇上第一天搭同班機的ptt網友
一聊天才知道 我們倆的行李量實在太少
買的東西根本不及他們的一半阿....阿~~下回改進阿


在候機室等飛機

等的時候 日本觀光局的人員靠過來讓我們填問卷
真不錯 觀光業已經做的這麼好的國家了 還一直再尋找改進的空間
這種精神 我們真應該要像他們看起


來吧 有緣的夥伴

真不知道兩位有沒有看到我的遊記 有的話要出聲喔
實在是太有緣份了
你們有寫遊記的話 也要告訴我一聲喔


飛機順利的起飛 也到了dinner time

今天是有特色的便當 御飯糰加九宮格小菜
還有一個好吃到不行的布丁

因為剩的錢不夠 原本是想在機場內先吃點甚麼
所以上飛機這餐 大概一分多鐘 我就完食了 餓阿~~


機上有很多的飲料可以點來喝

許小瑛點了兩杯梅酒 喝的挺開心的
阿 這張照片忘記加註警語了
沒關係 補一下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飛到台灣前 天候不穩 在上頭的確是昏了一下
好在還是順利著路 大家才有遊記可看阿


趕快報平安!

一開機就有答錄機的留言
什麼 是房東打來催繳房租的......
我的小窩不是自己買的嗎? 先生你打錯了啦~~
而且還留言兩次 害我還認真想了一下 是不是真的忘了繳....囧


出國玩很棒 但我很喜歡看到這個牌子

金窩.銀窩 真的比不上自己的狗窩阿
台灣 我回來了!!


通過台灣簡單而且鬆的安檢和海關後 順利的出關
一進大廳 恩 滿滿的台灣味回來了
還沒到家 就繼續當個遊客 四處拍照吧

對嘛!!台灣就是要多設一些公共造景藝術
雖然這四隻不知道是甚麼 但是有就是踏出好的第一步了
台灣加油!!我的最愛還是你阿~


結束了
美好的七天旅行
就像兩年前的蜜月旅行般美好
小恩恩在阿公家乖乖的住 回來臉龐似乎也大了一圈(邱阿嬤瘦了 哈哈)
還是老話一句 回來後 繼續存錢 下次再出國好好的玩吧~
而且下一次 還要帶小恩恩一起去喔


2011.02.01 終於寫完七天遊記的恩恩爸


----------------------無意義的分隔線-----------------------------------
本日花費:

地鐵日本橋-地鐵界筋本町 400
阿卡將-米製積木 8480
阿卡將-磁力積木 3680
阿卡將-退燒片 360
阿卡將-盒裝餅乾 290
阿卡將-插頭保護蓋 100
阿卡將-食物剪刀 680
阿卡將-餅乾 300
阿卡將-奶嘴 846
阿卡將-明治奶粉2罐 3560
阿卡將-米製圓餅乾 240
地鐵界筋本町-地鐵日本橋 400
咖啡濾紙 270
松屋泡菜牛丼飯 350
松屋薑汁豬肉定食 580
JR難波-JR關西空港 1780
關西空港起士蛋糕 1000
冰棒 62
禮物堆 5808

總共 25686

---------------------------------------------------------------------

天氣:晴
心情評價:五顆星
早餐評價:三顆星(其實比昨天好一點點點)
中餐評價:四顆星(松屋實在是便宜又好吃)
晚餐評價:三.五顆星(以機上的飛機餐來說算很讚也很特別的 但量少了點)
住宿評價:五千顆星(金窩.銀窩真不如自己的狗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