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文章中(2010.10.21奶爸日記-雜記)就有提到我們想幫小恩恩買遊戲地墊讓她狂爬的事
可是一直遲遲沒下好離手
主要都是  坊間店面所賣的地墊  跟之前摳斯摳買的一樣 塑膠味很重~~
雖然都強調無毒.無害  但是這麼重的塑膠味 聞起來就不酥湖阿~
總算  我的好兄弟也是優質奶爸-小麥哥推薦了一間台灣工廠自製自賣的地墊公司
昨天趁著吃飯時間下訂  想不到今天一回家就放在陽台了!
哇塞!!還真有份量的重和大阿~~

首先我踢到的是這一大包東西

這次地墊主要是要放在恩恩的房間
事前量了一下大小 剛好是200*200的面積
正巧 這間店有賣100*100的地墊 所以毫不猶豫買了四塊

而且正巧粉紅/紅這色有在做特賣  又符合小女生使用的顏色(老闆 立刻打包帶走~~)

它一面是像平常巧拼的十字花紋  另一面是廠商網頁上所說的按摩紋路
是沒有特別感覺它可以按摩的效果啦!但是踩起來觸感還不錯就是~


為什麼會買這款  除了它特價外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夠厚

看到了吧!! 不是一般巧拼的1公分喔!
它們足足有三公分厚呢!(哇~如果豬排有這麼厚就好吃了!)


廠商出貨時連旁邊的邊條都有附贈   一拔起來~~巧拼的樣子就出現拉!

每一塊的邊條我都只拆兩條  這樣靠牆的那頭就可以平整擺放了!!
真是感心的廠商~
不然旁邊凹凹凸凸的  感覺小恩恩就很想拿來啃的感覺~


在模特兒-小恩恩出場前  要趕緊來做消毒的動作~

雖然這超大巧拼也是強調無毒無味
但可沒說沒有細菌阿! 所以趕快把75 %酒精拿出來狂噴一番
也順便把地墊擦一擦 灰塵掰掰嘍~


好了  眾所矚目的最佳模特兒-小恩恩來了

依照恩恩小公主露出"李炳輝"般的笑容可以看出來-她很滿意
最重要的就是  從地墊打開塑膠袋的那一刻到現在
我都沒有聞到刺鼻的味道  果然MIT還是一個讚啦!!

不過硬要挑缺點的話   唯一的問題就是  
一開始我沒有馬上擦拭地墊  它出廠時好像有抹稍許的油還是什麼原因
我才赤腳在上面踩踏一下子  就感覺好"滑溜"阿!
不過等擦過地墊後  整個狀況改善很多~~


再來也別賣關子了  明明第一張照片就還有別的東西

嘿嘿!  對啦~還買了一包37裝的注音符號巧拼地墊
如同大地墊一樣  開封後幾乎完全聞不到塑膠味 再講一次:"MIT讚啦!"
(收納的那個袋子是有一點味道喔!)


這些巧拼主要是想放在主臥房的

因為小恩恩從主臥的床墊摔下床的紀錄 早早就超過10次了
而且這幾天  她如果早一點起床
自己在床上玩  總會不小心的爬在床墊的邊緣!
所以~為了安全  這次也一並下手拉!


當然  一排好後  也是75%酒精出馬
不過.....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一杯倒"的人
在狂噴酒精後  我還真有點招架不住~~
快!!找救兵~~~

在電風扇雙扇組出馬後  濃厚的酒精味慢慢散去~
呼!!差點昏倒在藥用酒精的包圍中
這比在學校吃燒酒雞後醉倒  在辦公室傻笑還丟人阿~


立刻再呼喚小恩恩出馬試摔!
不是啦!是試爬~~

看小恩恩爬的還挺過癮的  應該也很滿意吧!
滿意到順便邊爬邊便便....== 媽咪!!!快帶去洗屁屁~~


你以為結束了嗎?  不~~~
還記得上上禮拜晚上 小恩恩用頭和床頭櫃比硬的事嗎?
那天還在FB引起眾多恩恩迷的痛罵  許阿嬤更是直接打來開罵~
為了避免小恩恩再次找床頭櫃算帳
這次還買了這個~~

喂!!是誰說便便的~
那是護條拉~為了配合床頭櫃的顏色 只好買便便色咩!!


美工不是很好的我黏了好久
而且原本只黏橫的一大條  後來覺得好像每個地方 小恩恩都有可能撞到
所以只好~

對~ 全包起來了~~
包起來後 我有自己用頭去敲它們一下
嘿嘿  還真的不會很痛~


我撞過後 當然換小恩恩也來試撞一下
沒有啦!!看官啦 小的怎麼敢這樣對待恩恩公主! 
是"試摸"  讓她摸看看觸感合不合胃口  ==....

我想如果小恩恩再次找它PK的話  然後又輸了的話  至少不會留疤在頭上阿!
我想 明早就趕快丟這文章給許阿嬤看
不然 上次那一撞  會被她記恨很久喔~~


這次全部的東西買下來 跟上次摳斯彄一塊地墊的價格差不多
三張小朋友再多一點點而已
不過   單單沒有那個討人厭的塑膠味  我想就讓我很滿意了!
而且還有附發票和產品的檢驗報告!
感覺就是一個"揪感心"的感覺啦~


如果大家有再找好用.好聞.好躺.好摔的地墊的話
再私底下問我該公司的網頁  上網就可以訂購了!(他沒付我廣告費喔!是覺得不錯才推薦的)
耶!小恩恩可以狂爬的範圍又擴大了!


2010.11.25準備要跟恩恩一起狂爬的恩恩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