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本屆世足賽最大熱門之一的西班牙無敵艦隊輸給瑞士後
雖然心有不忍 但是秉著"幸災樂禍"的心情 現在是挺爽快的!

話說昨晚 我總算想把穿了十年的外套除役
原因無它就是 這件實在開始有點破爛了
袖口早早就無法縮口而灌風進去
更別提幾年前就有的破洞
所以 在老婆大人同意之下 決定要去逛街買外套
而且 拖這次世足賽的福 我相中了德國隊的運動外套
因此吃飽晚餐後 就暫時拜別小恩恩 跑去許久未去的板橋後站逛街

不過!!!
整整逛了兩個小時後 兩個人竟然沒看中任何一件外套
反而是手上多了拍手童裝店買來的兩件新衣服
沒錯 妳們猜中了 就是小恩恩的新衣服
這童裝的設計師都太過份了
每一件都好可愛.好漂亮 而且這間童裝店大打折
一件衣服多則百來元 便宜的甚至不用擠霸彄呢!!

回家後 當然讓小恩恩趕快換上
今早的健康檢查 也順便穿了件綠色小熊熊的衣服出門
順便一提 目前小恩恩3M5D
身高58cm (15th)
體重5kg (15th)
頭圍39cm (50th)
醫生說 整體而言 算是體型嬌小的
不過生長的速度是ok 持續按照同一條曲線發展!
看完後 也加打了一劑肺炎鏈球菌的疫苗(七價) 花了3200銀兩
小恩恩乖乖長大喔 記得長高長漂亮 不要像爸比一樣長肥肥喔!


回家後 決定來為這次的新衣服拍拍宣傳照
那當然是先來個可愛趴趴照
不過可能是剛打完針不開心吧 恩恩醬今天不賞臉的好好趴

一直搖頭晃腦的不乖乖趴著


而且後來還身手俐落的 自己翻回正面了

哈哈 爸比竟然捕捉到分解畫面了
妳果然長大嚕 希望妳下個月就會開始翻來翻去嚕


既然不給正面趴趴的宣傳照 那來張熊熊母女裝合照吧

看妳開心的勒


在媽咪和小恩恩拍了數十張後 我豈能缺席呢
好 來個趴趴合照吧!

在拍的時候 小恩恩一直發出被壓的聲音
怪了 爸比只是稍微把手手放在她身上而已
難道真有這麼重嗎? =.=


最後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小恩恩最後沒有耐心的大哭哭了!!
在騙了一陣子後 小恩恩又開始和我一起看足球
不過 這場是重播的 小恩恩露出不悅的表情

哈哈 也許是沒有帥哥吧!
記得她昨晚看C羅踢球時 笑的挺開心搭
真的有像蠟筆小新的妹妹-小葵一樣
看到帥哥和普通人時 反應差很大阿!!

今天新衣服的介紹就到這邊告一段落
雖然等會還有南非VS烏拉圭要踢球 不過這兩隊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要去陪我的小公主睡覺嚕!!

明天又是五堂課的爸比上2010.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