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發現老爸老媽總是把最好的給我和姐姐
而自己總是省吃儉用的
現在晉級為爸爸後 越來越體會這樣做的原因
總想給自己小孩最好的
而自己要用的就是...能用就好..


昨天在上了一整天的課 又拼了一整天的行動研究後
拖著疲憊的身軀 和瞇到剩一條線的眼睛回家
回家的途中 突然想起自己的隨身硬碟外接盒壞了
只好轉往NOVA購買
然後 我就在店家裡 為了要買250 還是299的 考慮了半個多小時...

結果 回家的路上
經過了買恩恩小床的嬰幼兒專賣店-玟玟
恰巧停紅燈
熊熊間 念頭一轉 就轉了進去

還記得剛剛說的 差49元 考慮半小時的隨身硬碟外接盒嗎
這一次 我只花了三分鐘 就抱了一組千來塊的音樂吊鈴 然後喜孜孜的走出店門
呼~~~現在買小恩恩的東西 真的不太手軟的 哈哈哈


就來看一下小恩恩今天的禮物吧!

台灣製造的-智高牌音樂鈴
有8首音樂 5種感應啟動選擇(就是娃娃大哭聲音 為自動觸發音樂鈴啟動)
上頭有四隻可愛的小絨毛娃娃(大象哥哥.熊先生.長頸鹿姐姐.老虎弟弟)


這個音樂轉鈴很快就吸引小恩恩的注意

因為當音樂聲響起時 娃娃就會跟著轉呀轉
而恩恩現在的視力大概是40公分-60公分
剛好就是看的見 娃娃的距離
所以昨晚放給她玩後 她好高興的玩了一整晚
除了想要伸手抓它們外 腳也高興的亂踢 真的超可愛的


最棒的是 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會跟著它們轉呀轉

聽說可以讓眼珠的小肌肉充分練習 看看能不能讓視力好一點
不然很愛偷看電視的小恩恩 我看很小就會帶眼鏡啦!!


呵呵 我的小寶貝 爸比買禮物給妳 有沒有高興阿!!

昨晚丟這些玩具照片給我死黨-胖子柏彰看
一直警告我不要太寵她了
哈哈 大家別緊張 我有分寸的啦!
現在會買這些玩具 都是能訓練小恩恩的發展
以後那些無益的玩具 我才不會多買呢!哈哈哈(希望我自己記住這句話)


好 最後補一個
昨晚恩恩溢奶換衣服時所拍的-變裝秀

剛開始看像大盜賊頭的感覺
後來越看越來 書劍恩仇錄裡的回族少女
哈哈 女兒在爸爸的眼裡 永遠都是西施阿~~

2010.06.01 行動研究趕稿中的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