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一個讓我小小忙碌的五月就過完了~整個月都沒啥時間寫文章
甚至連烘豆的次數也變少 還曾慘到豆子不夠喝 要借豆子來喝
就知道 這個月的忙碌狀態~
不過 六月一過 快樂的暑假就要來了!
牙齒咬一下就happy嚕!


小恩恩一過周歲後 感覺瞬間長大很多
除了她本身就有張比同年紀小孩還成熟的臉外
那活潑亂跳的個性 也讓我懷疑 她真的是1歲2個月的小孩嗎?


小恩恩是個聰明的小孩 在她1歲1個月時
就曾經為了要拿桌上盒子裡的奇異果
竟然可以把椅子上的樂扣盒先拿到地上來當墊腳的
接著順勢站上去 就搆到奇異果了!!

那天我是驚訝的 剛好手邊放著相機 也捕捉到這個畫面
我沒有出聲阻止 是想看看她到底在搞啥把戲
我想 只要是安全的 留些空間.時間讓她表現
一定會做出讓我們更驚奇的事


她也到了開始玩辦家家酒的年紀了

會倒水給兔兔玩偶喝
跟我一起看食譜時 也會假裝吃上幾口
我想.....可能過沒多久 家裡就會不小心踢到一個大箱子
裡頭裝著整組扮家家酒的玩具吧 哈哈哈!!


這個月她整個就從爬蟲類動物變成站立式動物了
現在爬和站的時間 大概快要1比1了
我們就來看看她是怎麼自己學走的吧


不過那天就在要幫她拍連續站立圖時
她熊熊爬過來跟我搶相機
然後自己學我舉著相機(1.6kg) 接著看著視景窗.....
然後按下快門!!!!!!

我說的句句屬實!上頭這張照片 也的的確確是她自己按下快門拍出來的
很厲害的小娃兒吧~~竟然連拍照都學去了!
以後我一定要好好教育她 不然這種聰明的腦筋沒用在正途上可是挺麻煩的


好了 看完小恩恩生平第一張大作後
來看她怎麼站和走的吧~~

1.四肢著地 屁股微翹



2.膝蓋離地 準備用力



3.吐吐舌頭 學一下喬丹 然後膝蓋用力把屁屁抬高!



4.手也順勢撐地 準備起身



5.雙手上舉 順勢起身



6.揮舞雙手 找身體平衡點



7.扭動身軀 裝一下可愛!



8.聽到拔比呼喚 準備撲向拔比~



9.慢慢跨出前腳 準備前進!



10.還走不穩 所以加速前進~



11.看準拔比的大腿 撲倒~~~~~~

完美!!收工
這就是小恩恩一連串的站和走的照片~
看她會走 其實心裡是高興又擔心的
高興是她真的長大了 不再只是強褓中嬰兒 即將邁開步伐.走出自己人生
擔心的是 人生的路上就像她現在這樣 一定會跌跌撞撞
不知道她未來是否有無畏困難的勇氣.有勇往直前的拼勁.有越挫越勇的本領


小恩恩~加油!未來的路有無限寬廣
拔比最近看了"三個傻瓜"這部電影 我會像片末的教授一樣
讓妳 順妳所性去發展.隨妳的心去開創~~~


最後再放張妳欺負拔比 和拔比搶飲料的照片

讓眾多阿姨.叔叔們知道 都是妳欺負我.搶我東西
而不是我欺負妳的喔~~


最後補充這個月健康檢查結果
身高:74cm...>沒變 很好
體重:8kg....>又少了 很好(喝了我這麼多.這麼貴的奶粉還不長肉 還錢來!!!)
無論如何~~只要健康就好~~拔比永遠愛妳!


突然又想到 有些朋友是沒在用FB的
就放這整個月所拍的小恩恩影片 讓這些沒看過的朋友看一下
也幫我鑑定一下 是否像標題所說 小恩恩是個聰明的皮蛋阿!

20110501-小恩恩學講話



20110501-可愛的小恩恩和流氓拔拔



20110519-小恩恩吐大泡泡



20110521-這就是父女之間的愛



20110521-愛看電視的小恩恩



20110521-終於會看書的小恩恩




2011.06.01 一篇文章從5月寫到6月的恩恩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