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才間隔六篇文章
小恩恩就變成三個月大的寶寶了!

之前因為接受了各方好友的祝福
讓幸福的小恩恩有穿不完的衣服.洗不盡的沐浴乳.包不完的尿布
而在許小瑛請育嬰假在家"相豬教女"後
也慢慢整理出好多的衣服 也赫然發現..
小恩恩大的好快 也些衣服甚至穿不下了
所以趕快洗一洗 曬一曬之後 讓這小模特兒穿穿

先來個小學生的遠足裝

可愛到不行吧 尤其那個帽子一戴
根本就該再準備個乖乖讓她出去遠足了 哈哈


說到出門
早在小恩恩還是個八個月大的胚胎時
我們倆就幫她準備好 人生的第一台車
那就是Baby Bjorn的揹巾 而且還是同商品中最高級的
妳問我價錢嗎?我只能說 原價揹巾+防風袋+口水巾快破萬 哈

當初真的挺瘋狂的 如果是現在 可能就要考慮一下才下手


再研究了英文說明書老半天後 總算穿起來了

還好這個主要是老外在買的
因為我穿起來 只有合身而已 哈哈哈
我真應該要減減肥了!!

那天為什麼會把揹巾穿起來呢?
主要是當初的風車月子餐有贈送三個月內一次免費親子健檢
所以 雖然還沒滿四個月 還是得帶恩恩出門一趟

不過有揹巾還不夠 坐車時的安全汽車座椅也是少不了的
前兩天就在Ptt寶媽版研究好 要來買歐洲品牌Maxi cosi的汽座
然後冒著大雨 到店家花了4千出頭把它扛了回家

所以那天出門 小恩恩就這樣被塞在裡頭了

小恩恩還挺乖的 一路上乖乖躺著
也像劉姥姥逛大花園似的 張著圓滾滾的大眼睛看著窗外飛逝的景色
當然 最後在猴子姐姐的陪伴下 呼呼大睡去了~~~


回家後 我們又拆了許小瑛的老外朋友-歐斯門送的大老鼠遊戲地墊給恩恩

因為他知道我們曾養過大老鼠
所以特地挑選了這款法國來的地墊
雖然顏色沒有我買的叢林動物那套豐富 但是玩耍的小東西很多
有鏡子.有搖鈴.有按按把晡.有會發出塑膠袋聲音的大耳朵
只好再說一次 小恩恩妳好幸福喔!!


有人問我 為什麼文章這麼會拖
當然原因無他 就是"忙"嘛
之前在忙著參加行動研究比賽 那最近在忙什麼呢??

答案揭曉

對啦 就是四年一次的世界盃足球賽拉
恩恩爸我就是台灣廣大四年一次的一個月足球迷之一
也許是克林斯曼.萊曼.卡恩.到近期的巴拉克.克羅梭.拉姆都是我的偶像
所以才會深深愛上德國
雖然這屆被大家看衰 不過我還是會場場為德意志加油的!!(今天又得四點半睡了)


好啦 話題再回到小恩恩
上個月被醫生說小恩恩的抬頭角度不夠
所以最近都會讓她練習趴趴
剛開始還會不高興的大哭 但是幾次後
還真的越抬越高 現在已經可以穩定的把脖子舉高高了

呼~~用這樣的視野看東西 還真是不同的感受阿

今天還特地把她拍了下來

很可愛吧

不過 身為爸爸的我 當然要體驗一下小恩恩的感受

哈哈哈 不知道小恩恩長大後 對於這個白痴老爸的舉動會不會昏倒阿

正要準備出考卷和熬夜看德國隊的恩恩爸上2010.0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