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雖然很老派的開頭 但是事實真的就是如此

今天打開網誌 看到上頭寫著"My Baby is 2 months old"
用我很破爛的英文幫大家翻譯一下 就是"小恩恩兩個月大嘍"

哇!回首想想剛出生那天的心境
像是坐了一整天雲霄飛車般的緊張 我想真的是永生難忘
而從醫院回家後 竟然被所有過來人說中一樣
從天堂墬落到地獄了
常常半夜三更帶著熊貓眼對什麼都不懂的嬰兒求情
只求她趕緊喝奶.趕緊睡覺.趕緊不哭...
就這樣連拖帶騙 兩個月也慢慢過去了~~

最近小恩恩真的有長大的感覺
除了身高剛剛用米尺量從50cm進展到59cm
體重也從2.9kg變成4公斤多
還有慢慢地眼睛會對著物體看呀看
並且不知道跟誰學的 開始會想吃雞腿(就是自己的小手手)

每次看她吃的津津有味 我都會拿另一隻來肯看看!



手也開始想抓拿東西 已經會轉半身 而且很想整隻翻過去的感覺

猴子姐姐被她抓下來好幾次了
我想再過不久 就會被她塞進嘴裡吧!
還有喝奶量突破120....
好多好多的小變化 都在在讓我這個菜鳥奶爸興奮不已
畢竟這些成長都只有一次
以後只能靠照片和影片回味了

不過 隨著年紀增大 有些壞習慣竟然也出現了
像是剛剛提的吃手手

雖然我知道這個好像是必經的過程
但是總怕她把一些有的沒有的病菌吃進去
(好啦!好啦!我覺得我整天親她也很容易帶菌給她咩!慢慢改啦!)


還有會亂七八糟的大哭
哭到很慘 隔壁鄰居都準備撥打113家暴專線的感覺

這個禮拜六 我和許小瑛還緊張到帶去良品給醫生看看
看為什麼會大哭???
還好 醫生說檢查沒發現異狀
我們只好自我解讀說 小恩恩是在運動吧!!


但是前面兩個問題都不大
目前最大問題的就是
小恩恩偶爾會"晚上睡不著 白天睡不醒"
天阿! 這不是我讀大學時的樣子嗎?
這...連睡覺都會遺傳的嗎?
客倌您自己看看影片 就知道叫她起床有多麼辛苦了!

是吧!
而且叫不醒 有時就耽誤吃飯時間
一起床就是她餓到快昏頭了 就用超級無敵大哭哭來呼喊我們
或者哭到超過洗澡時間 =.=
拜託 妳是漂亮小公主 不是髒髒小女僕阿!!

嘴巴上說著一大堆小恩恩最近養成的壞毛病
其實心裡還是很愛很愛我的小寶貝

"寶貝 今天是媽咪把妳生下來的第二個月
希望妳能永遠健康.快樂.平安的成長
繼續邁向三個月.四個月.五個月.....
媽咪為了妳 向公司請了半年的假 妳在家要乖乖聽媽咪的話喔"

似乎還有一篇網誌拖稿中的爸比2010.0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