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許阿嬤回高雄後
我和許小瑛正式的開始展開另一段的"旅程"(X勒!真的很累)

現在我回家就是抱著我的小恩恩玩耍
而上班一星期的許小瑛總算下定主意請了半年的育嬰假
真的是辛苦她了
又想上班賺錢分擔我的擔子 又想在家陪伴恩恩成長
這心裡的掙扎一定很難取捨
如今 老闆也同意了 就好好乖乖在家照顧恩恩吧!

所以 既然上次羊角恩恩如獲好評
這次當然要加映一場
而這次為了不讓恩恩未來看到照片後哭笑不得
我們就...

對 來個"我們一家都是羊角人"
哈!!照許小瑛的說法 這個毛巾羊角做法很簡單
大家上網搜尋一下就找的到了!


上禮拜六是文昌一年一度的園遊會
再忙了一個早上(呵呵 今年都在摸魚打諢 噓~~)
趕緊回家做最幸福的事 那就是把玩小恩恩摟
恩恩越長越大 而越大時 我也越來越覺得她好像我喔
這種感覺很神奇 這世界上有一個人身體裡一半是流著自己的血液
而且樣貌跟自己還七分神似
趕緊抱著恩恩 來看鏡子 哇!爸比很巨大吧!

事後被 邱阿嬤看到這張照片
直說四個月內的小孩 "不能照鏡子啦!以後會說謊阿"
冏~~ 哪裡來的說法 科學根據在哪阿!!


而今年園遊會的戰利品除了一大堆價值快五百的滷味外
還帶了校長夫人做的造型氣球回來給恩恩玩

被硬帶上天鵝的恩恩 一臉很無辜的樣子 看了都好笑!


在拍完天鵝照後 許小瑛感性的跑來要和恩恩照相
說自己明天要去上班了 就不能一直陪恩恩了
(這證明我文章Lag很大 太缺乏時效性了)

趕快來一張母子合照 紀念上班一周又請半年育嬰假的偉大許小瑛


而本文章的標題 "幸福"到底在哪裡呢??
就是禮拜一啦
在許小瑛跨上快半年沒騎的小綠上班後 家裡只剩下我和小恩恩
小恩恩那時正呼呼大睡
而我一邊看著最近買來班級經營的書時 我發現恩恩的手套套了她好久
不如就讓她的小手手出來透透氣吧
可能是睡覺時的反射吧

恩恩的小手手就這樣抓著我的手指頭
乖 寶貝! 爸比的手永遠打開讓妳握
爸比將會是妳一生最大的依靠
那一刻 我真的體會到"幸福"兩字的真意
這兩字很難言喻 我想當過爸爸才會懂吧(但是一定要生女兒 哈哈哈)
在此也奉勸全天下的年輕人 快點"生小孩"啦 一起體會這種幸福吧!


不過在感性五分鐘之後
把恩恩放回床上
因為雖然抱著女兒看書是無比的幸福 但是抱著小嬰兒是很難翻書的 哈
喔喔 天阿!這什麼睡姿阿

歪七扭八的樣子
真的是完完全全摳比我的樣子嘛


恩恩睡覺是很厲害的
要碼就哭鬧不休 不睡就不睡
要碼就睡到完全不理人 光叫她起床就要一小時
而現在就是屬於後者 她正呼呼大睡呢!!
在旁邊看書的我 越來越覺得...好想捏她喔

呵呵 就留下這張經典畫面
事後 這張照片被教務處的媽媽.阿姨們念了一頓
說我實在很"白目" 哪有爸爸這樣捏女兒的
哈哈 這真的是一種樂趣 也是一種"幸福"阿

2010.05.08 沉浸在幸福中的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