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芽芽禮拜二黃疸指數價到9.6 所以早上媽咪把她抱了回家
不過 芽芽一回家之後 感覺我的地位瞬間低落

像是 邱阿公回家以後會打電話過來
"喂~~我們家小公主醒了嗎" --> 以前都是打給我說要吃飯了

來 阿公親一個!!
後來想想 芽芽是公主的話 那我豈不是國王了(大誤!我只是僕人)


或是 邱阿嬤會叫我去買個好一點的視訊讓高雄阿祖看芽芽
怪了 以前不是都說可以用就好 不用買太好!

來 阿嬤幫妳洗澡澡!!


還有 昨天我只是在芽芽面前問許小瑛"芽芽是不是變胖了"
立刻就被許阿嬤念"別在小孩子面前講這樣"

芽芽目前的貼身保母!!


三位加起來破150歲的人 現在最大的共同樂趣
就是吃飽飯後 來跟芽芽玩!

以前有老萊娛親 現在是"小芽娛老"


而最近無法分身來台北的東港許阿公
也常常打電話來叮嚀這叮嚀那...
我還要不斷更新芽芽照片傳下去
還好現在email盛行 不然光郵票錢就花很大了!哈

挖勒!!這到也不是吃芽芽的醋
因為許小瑛也說我:
"一回家就跑去看芽芽" "電話打回家只問芽芽在幹麻"
哈哈 這小傢伙真的改變了我們這一群大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