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芽芽的黃疸燈光照了一整天
但指數竟然從原本12.2上升到13.3
要不是大家一直安慰我們說那很正常
我和許小瑛真的是會嚇到說不出話~
所以只好把芽芽繼續放在醫院讓護士阿姨給她最好照顧
而我就先帶著許小瑛回家嚕!!


不過人是回到家了 心卻都還掛念著醫院裡的小芽仔
所以聽完護士的媽咪離院衛教後
又跑到嬰兒室外頭 再看看戴著蝙蝠俠眼罩的她
不過 不看還好
一看才發現 這...這...這芽芽的睡姿
怎麼跟家裡某隻大熊睡覺的姿勢一模模一樣樣阿!


來個蓮花指(大驚!!妳的手套又跑哪去了!!)


而且對照隔壁睡一整天也沒啥動靜的男寶寶

天ㄚ 小芽仔等妳以後長大要記得提醒我刪掉這些網路照片
這睡相實在難看至極阿!



我踢!!"誰來把我的眼罩拿掉!!"
赫然發現 小芽芽的腳腳真的很大.腳趾也好長喔
妳阿嬤說妳以後不容易買到鞋子喔@.@



超沒定性的睡樣 許小瑛說這一看就知道是我女兒
記得剛結婚時 有一晚睡醒..老婆不見了
打開燈找找 原來許小瑛被我擠到床下 卡在縫隙中呢!!

好吧 睡相差也不是啥大問題
等以後要當淑女時再來改就好啦
所以我們就大包小包的出院回家嚕!
呵呵 不過回家才沒兩小時
我和我老爸(就是芽芽的阿公)兩個人吃飽飯後又散步到醫院
一個看他孫子 一個看他女兒 總算我們又一起找到一樣的樂趣了


而今天六點一到就起床了
眼睛擦一擦 嘴角還冒著沒漱完口的牙膏泡就急忙忙的出門去
原因無它 今天是送奶大隊的大隊長
要以最快的速度
把ㄋㄟㄋㄟ製造機-許小瑛所生產的奶送達芽芽口中 然後再到學校上班
七點一到醫院 將ㄋㄟㄋㄟ拿給護士後
走到窗邊一望!!!
咦!芽芽沒有在照燈了 詢問護士才知道
芽芽的黃疸指數從13.3降為11了 還真開心!
總算不用戴那醜醜的眼罩和照熱熱的燈了
趕緊走過去一看 天ㄚ 我融化了!!
整個被一個女娃電到
當然是我的小芽芽嚕

只是 小芽芽妳這張照片也太"萌"了吧
這會讓爸比雙腳發軟阿~~



所以又是殺記憶卡時間(護士應該覺得我瘋了)
不過我還真的有種又戀愛的感覺 心兒撲通撲通狂跳
哈哈 還好許小瑛坐月子不能看部落格 不然她一定會海K我的


眼看上班時間即將到遲到了 我只好收起相機

天ㄚ!!又是萌照一張 小芽芽爸比已經拜倒在妳的紗布衣下了

護士說今天就可以帶妳回家
不過今天外頭天氣冷又有沙塵暴
所以只好忍痛說 不了 明天再找時間來帶芽芽回家
然後我就懷著"小別勝新婚"的心情 踏上上班的路(太誇張了!)

再講個有趣的事
就是晚上下班 大概五點多到醫院
正在等電梯的同時
咦 "老爸 你也先過來喔"
哈哈哈 原來是我老爸 想在回家前先來看看孫子
大家可別再說我是個誇張的爸比 我這也是遺傳我老爹搭!

晚上跟護士又聊了一下
確定芽芽的黃疸算是穩定了
今天也打了B型肝炎預防針第一劑 看起來狀況也不錯
昨天做的小兒聽力檢查也正常
所以 明天 就是明天!!
"我們芽芽要回家嚕"


被催稿要每天忠實紀錄奶爸日記的奶爸2010.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