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休息了兩天之後 許小瑛有慢慢恢復活力了
其實在生完之後
就有位準護士說"還第一次看到生產完後這麼有活力的媽咪"


而我這兩天在做什麼呢?
呵呵 還真沒作啥正經事
除了不斷打電話報喜訊.打文章.整理照片外
唯一最重大的任務 就是拿著大砲站在嬰兒室外
獵拍小芽芽的一舉一動
不過雖然新生兒能有的表情和動作不多
但是我卻能一張接著一張的狂拍
瘋起來時 高速連拍模式下去 一次就是數十張
就像這樣:

不過當芽芽只要稍微有大一點的動作時
我這爸比就會失去理智
像這樣:

呵呵 而且每一張都開最高像素.最精細畫質
看來接下來 要去買的不只是嬰兒用品 而是硬碟一顆了


這兩天陸陸續續有我和許小瑛的死黨.好友從四面八方來探望
而大家聊的話題 不外乎兩個
第一個就是大家看完許小瑛的生產實錄後的疑問和驚嘆
我看男生個個心裡都在直呼"還好我有小xx"
而女生友人就會懷著不安的心情 不斷詢問新媽咪-許小瑛各各細節

而第二個話題 就是"觀賞"小芽芽(隔著玻璃 真的很像看動物)時
總會討論
小芽芽的哪個部位像爸爸.哪個部位像媽媽.
哪些地方又會像姑姑.舅舅.阿公.阿嬤.外婆.外公....
什麼說法都有 大家的看法也不一致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比較像媽咪
尤其皮膚.鼻子.雙眼皮.大眼睛 我都覺得像極了許小瑛(還好 哈哈)

手邊剛好有許小瑛的小時候照片 我真的覺得像爆了

而像我的部份 我覺得是嘴巴和貝克漢的頭髮(也可以說是栗子頭)

各位看官 妳/你說 我們小芽芽到底像爸比還是媽咪呢??都基...



那我們辛苦的許小瑛這兩天在做啥呢?
1.睡 2.吃月子餐(過幾天在拍照給大家看) 3.擠奶餵奶
看起來輕鬆 但我想很多過來人的媽咪 都一致認為餵母奶甚至比生產還辛苦
尤其前幾天 我們許小瑛還沒發奶
更氣人的是 每次許小瑛去哺乳室餵芽芽時
小芽芽總是吸沒兩口就睡著了 而且屢試不爽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而就在剛剛 許小瑛又發揮母愛
在我打網誌的同時在一旁擠ㄋㄟ ㄋㄟ 說要給芽芽喝
不過...

呵呵 看來是還不夠的
沒關係 我問了護士阿姨 說這個很正常 過幾天就會像乳牛了!!
好吧 辛苦了 等等再補你一個吻 "啵"


禮拜一我們全家包含小芽芽都要一同出院回家了
聽一大堆前輩說 那才是真正辛苦的開始
呼 加油 加油 再加油嚕!!

趴在床上用爛爛的EeePC打網誌的奶爸2010.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