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久沒寫文章了 今天就來寫篇文少圖多的球衣開箱文
話說邱老姐被我說服去了一趟德國的蜜月旅行
我原本興高采烈的列了長長一串的清單 裡頭當然全部都是拜仁的相關商品
我還很認真的上網問大家要去哪邊買
不過....在老姐出發的前晚 我在旅行社給的通知單裡看到了小小的一行字
"如遇週二出團,周日到慕尼黑部分商店未營業"
天啊~~~臉都歪掉!因為說巧不巧 老姐就是週二出團的啦~~


很快10來天過去 老姊開心的蜜月回來
也一如預期的沒幫我買齊所有我想要的東西(沒關係 我已經準備好淘寶的代買人了)
只幫我帶回杯子一個.襪子兩雙.圍巾一條和今天要介紹的球衣

咦 看圖並沒有什麼不同
這個台灣的愛迪達都買的到 幹麻大費周章跑去德國買呢?
而且現在球季末了 搞不好去一些outlet還有打折勒!!


這回老姐幫我帶回來的 除了球衣 還有球褲

很不賴吧!!
只是 眼尖的人都會發現...球衣胸前的拜仁對徽 竟然是打印而不是繡的
而且球衣衣襬處 怎麼少了雷射的愛迪達罵克
難不成買到A貨了!!!???


不管 看一下反面

這四夫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阿
嘿嘿嘿~~不曉得我自己在賣什麼關子
標題上 不是就清楚的寫著 小恩恩的球衣了嗎?
對啦 這套拜仁的球衣 特別之處就是 這是小朋友size的啦!
我想在台灣 應該不會超過10套吧~~哈哈 得意!!!


看一下小恩恩的球衣和拔拔的球衣排排照

大小漢真的還差挺多的


反過來看一下

拔比的已經去N公那加燙了Muller的字號 左臂還有Bundesliga的聯賽章
小恩恩的我看一下.....恩~~如果要去燙字的話
我想 字和號碼大概會超過整件衣服吧==


看一下小球衣細部

脖子後面拜仁的精神口號Mia San Mia燙金字一樣也是有地


球褲和球衣的隊徽

可惜是膠面 而不是像正常球衣是有點像繡上去的


稍微喵一下價碼

整套只要44.95歐元 大概是1800左右
這跟拔拔的一件球衣比起來 實在是便宜很多
尤其小恩恩穿起來又無敵可愛 買十件都值得阿!


好 看到這邊 我想很多人應該準備按上一頁去看其他美女的部落格文章了
只有球衣我想很多人都沒啥興趣
只好抓來球衣的主人-小恩恩 來當一下小模特兒
看看是不是可以繼續吸引大家目光阿~


不過模特兒說 她要有個特別的開幕秀

就是要從窗簾後面 神秘的出場 =.= 這什麼梗阿~
快點出來 拍一拍就可以吃冰淇淋嚕!


啥 有冰淇淋可以吃..

嗨!!我是小恩恩 這是我的球衣秀~


走秀到定點都要來這麼一招-叉腰擺臀

表現的很好 眼神還會故意避開鏡頭 太專業了!


其實現在要拍小恩恩越來越難了
她越來越不太愛看鏡頭 拍這百來張照片 花了我快兩小時
站起來.蹲下.趴著=隔天全身痠痛
而且還要一直用牛奶糖或冰淇淋利誘她看鏡頭
唉~~當爸難為阿!


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小恩恩開心大笑^___^


買了新床 一直不准她在上面跳跳
不過為了要捕捉好鏡頭 跳吧!寶貝~~

Jump!! Jump!! Jump~~~
席思麗的床在哭泣了 不過小恩恩跳的超開心的


好 拍足球小童 怎麼可能沒有足球出現呢!

先來一招 看我的頭上功夫!


再看我的強勁射門

小恩恩現在可是真的會射門說...
我只有教她踢球時要先把腳腳往後擺 再用力甩向前
我想離練成雷獸射門之日不遠了~~~


咦 這個是什麼

除了球衣 再來些這半年敗家的拜仁商品吧


原來是拔比的毛線帽阿

聽說它在寒流的時候敗下去 在春暖花開的日子才到我手上
我想要等年底變冷的時候才有機會帶它出門了


看我起個大腳

小新要注意了 拜仁的門神要準備換小恩恩當嚕


再來擲個邊線球

直接丟進球門不知道算不算得分阿!


好 豁出去了 我賭邱老媽應該不會看到這一篇
再拿些寶貝出來拍一下

這回加上去的是拜仁今年球季出的圍巾
金紅傳統配色 我超愛的啦!!
不過最近除了拍照 也是一直派不上用場阿~


再來 每次都買自己的東西 老婆大人一定會抗議
所以緊接著上場的是 媽咪的拜仁球球毛線帽

也是很漂亮的帽帽吧!
官網上 這頂帽子是阿拉巴代言的 帶起來很可愛喔


好了 東西差不多了 最後再來條今年歐冠配色的圍巾吧

ㄟㄟ 我說小恩恩阿!!這條圍巾拍攝的場景 為啥要改在衣櫥裡阿!
拔拔一直不斷更換拍攝角度很辛苦的ㄋㄟ
而且房間有兩種燈光 白平衡都會亂掉 大家將就點看吧


圍巾帶法很多 小恩恩模特兒也有發現這點

她還會這樣圍....
很好 以後有機會去抗議時 拔比在帶妳這樣去阿


最後 我想ptt的版友們看習慣辛辣的照片
我們小蘿莉的口味可能不夠重
只好商請小恩恩再下點猛藥

小恩恩:拔比說有個小豬葛格進球後 都要換這樣的造型 好害羞!!


好嚕 今天拜仁小球衣介紹大概結束了
其他商品的展示也差不多完了(杯子和襪子倒是忘記拍了)
有機會的話(聽說20號會奪冠 應該會再敗些東西 哈哈哈)再放更多的照片
感謝大家收看


我想 要被我媽唸乾脆集中一篇被唸 繼續秀出其他寶貝好了
從去年八月開始看球至今 也快看完整整一季的球賽了
這一年 除了看球 還有另一大樂趣 就是敗球衣了
從愛迪達專櫃.N公到kitbag亞洲站 處處都有敗家的蹤跡
也一起展示一下好嚕


先來張大合照

除了拜仁球衣.德國球衣 我喜歡球員的衣服也會買
因為我有穿衣魔咒 比賽日當天穿哪隊衣服
那隊就會不幸落敗
這魔咒真的很強 我想巴薩會在四強被切爾西淘汰就是我那兩天的穿衣服的功勞吧
所以 買齊其他隊的球衣 對拜仁也是有正面幫助的!!
糟糕 切爾西因為胸口有Samsung贊助的罵克我一直沒買
是不是要趕快來搞一件歐冠總決賽時穿一下 哈哈^__^


有幾件之前介紹過了 我就不提了 想回味的請點我 先來介紹拜仁的衣服
這件是11-12歐冠客場的球衣

燙的是里貝利的7號 只是我看球賽時發現球員的這件
跟主場紅色球衣一樣上頭有燙拜仁的字樣 好像球迷版的沒有 有點可惜


10-11歐冠客場

這件燙的是去年離隊Klose的18號球衣
這件因為特價入手 遲遲一直找不到字來燙
恰巧在N工的工作室發現有Klose的字號
馬上燙下來以紀念曾在拜仁打拼的K神(講的他好像這麼了...)


今年德國隊的客場球衣

這件是最新買的一件 因為我球衣主要都是黑色.紅色系
所以這件特別的草地色一出時
即便當初看起來很像人家托兒所的衣服 我還是出手了
加燙了小豬的字 拿到手實穿也是還不錯看
只是袖口和領口都是白色 要修電腦那天 我就不敢穿了


最後兩件 是當今當紅的球星 怎麼能不敗呢!!
先是今年球衣賣最好的曼聯11-12主場燙魯尼球衣

這件特別是在燙字 是我唯一一件燙絨字的球衣
不知道絨字和膠字保存上有沒有什麼不同阿~


袖子上我還有燙上去年冠軍才有的金獅子

話說第一次買英超的球衣 一拿到手發現兩個袖子都有章我還嚇了一大跳
想說是不是K站燙錯了 還偷偷摳了一下 想把它摳下來
回家打開PS3玩FIFA12才發現 原來英超都燙兩邊的阿 糗~~


最後一件球衣是巴薩11-12的第三客場球衣

燙的當然是現今的足球先生-梅西字號
這件我很喜歡 除了是暗黑色系外
沒有其他太花俏的圖樣 也是我看了就喜歡的原因
而且燙了梅西的字號 穿在身上的那天 騎車感覺鑽來鑽去都特別的威阿


袖子上的TV3和胸前世俱盃冠軍的章也沒少

呼~~這些章和字號其實也還真不便宜ㄚ~~哈哈(希望我媽沒看到這一篇)


現在多了個兒子 寫文章時也不能少了他
文章的最後 再補一張小兒-勝勝的足球裝打扮照

是德國隊的小帽和圍巾唷~~
勝勝的名字取的好 人家我熬夜看球時 都是一手抱他一邊看球
至今拜仁或我支持的球隊 還未嚐敗績喔 哈哈!!
再次感謝大家收看


2012.05.08 很瘋狂的足球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