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還真的很快 很快離上次發文章又兩個禮拜過去了
最近感覺每一天的決定都很巨大
尤其是確定調校後 也確定下學期要去一個和文昌極大不同的學校
那心情的起伏 還真的是像做雲霄飛車一樣
有時候會覺得 天下之大竟無我容身之處
有時候會覺得 生不逢時天誅地滅
有時候會覺得 新環境新氣象
有時候會覺得 小生怕怕~~
好吧 轉換心情 是福不是禍 是禍躲不過!
我現在是阿偉爸爸 沒在怕的!!

期許自己用最好的準備迎向未來每一個新挑戰
祝福在文昌四年 看我成長.給我鼓勵.讓我支持的好伙伴
期待自己不會讓大家失望 無論未來職位是什麼都能得心應手

好啦 竟然是奶爸日記 還是把主角回到小恩恩上吧
恩恩滿月後 感覺真的大很快!


雖然第一次健康檢查時(1m6d)各項數據都不是名列前矛
身高50cm→53cm(國民平均中50%)
頭圍33.5cm→36cm(國民平均中50%)
體重2900g→3700g(國民平均中15%)
但是感覺她慢慢眼睛開始聚焦會看鏡頭
洗澎澎時開始吃自己的雞腿手手

好吃嗎? 小恩恩分爸比吃ㄧ下吧!


然後不顧形象 狂愛吐舌頭

呵呵 這一大堆的怪表情 真的跟她爸好像!!哈哈 得意!


而且這位小美女總算在2010.04.17自己笑了一下

不過後來拿相機要拍時就不大笑了 只肯淑女般的笑 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最近除了那相機拍照外
我也挺愛拿著DV拍她
今天就先撥映三部曲吧(喇叭要記得打開喔!!)

首部曲-小恩恩舉手!


二部曲-小恩恩被吃!!


三部曲-小臉恩恩和大臉爸爸!!!


最近硬碟光裝恩恩的照片和影片 還真的快不夠用了
以前收藏的影片一部部刪除(我說電影啦)
不過這些紀錄小寶貝成長的點滴 我想是什麼都比不上的珍寶
下禮拜就再來買兩顆硬碟吧!

最後補充
我總算在家裡附近找到一罐675元的亞培心美力900ml的奶粉
這實在太開心了!!整整比之前買了便宜了一百塊
哈哈 奶粉比價這真是奶爸我現在下班後的一大興趣阿!!


2010.04.21 在文昌開始數饅頭的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