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別人的寶寶在長大都覺得好快!一下就好大個
看自己的寶寶在成長 卻是一天比一天漫長...

但是 既然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十年的話
我寧願每一秒都慢慢的.緩緩的.好好的度過

說真的 一轉眼 一個月就這麼過去了
家裡的小芽芽在4月2日總算登記有案 正式變成小恩恩
話說這取名字的過程 還真是給它辛苦
屬老虎的她
姓名中不能有口.門.艹.禾.日....多不可數
而老虎又愛吃肉.喜歡當大王.喜歡山林.彩衣
還有筆畫部份 又要符合天.地.人三才相符
然後希望她以後人緣好 外格也要特別選過
呼 這還真辛苦了我這個邱半仙
最後生出一大堆的名字組合再給大家投票

育瑜 育嫣 育寧 育端 育綺 育綵 育綪 育緁
玥瑜 玥嫣 玥寧 玥端 玥綺 玥綵 玥綪 玥緁
宥瑜 宥嫣 宥寧 宥端 宥綺 宥綵 宥綪 宥緁
怜瑜 怜嫣 怜寧 怜端 怜綺 怜綵 怜綪 怜緁
姵瑜 姵嫣 姵寧 姵端 姵綺 姵綵 姵綪 姵緁

悅情 悅涵 悅惠 悅棠 悅雅 悅絜
珮情 珮涵 珮惠 珮棠 珮雅 珮絜
珠情 珠涵 珠惠 珠棠 珠雅 珠絜
康情 康涵 康惠 康棠 康雅 康絜
彩情 彩涵 彩惠 彩棠 彩雅 彩絜
敏情 敏涵 敏惠 敏棠 敏雅 敏絜
梅情 梅涵 梅惠 梅棠 梅雅 梅絜
翎情 翎涵 翎惠 翎棠 翎雅 翎絜
婕情 婕涵 婕惠 婕棠 婕雅 婕絜
婧情 婧涵 婧惠 婧棠 婧雅 婧絜
翊情 翊涵 翊惠 翊棠 翊雅 翊絜

璿天 璿月 璿心
璽天 璽月 璽心
瀅天 瀅月 瀅心

愉純 愉恩 愉玲 愉珍 愉桂 愉栩 愉桃
愛純 愛恩 愛玲 愛珍 愛桂 愛栩 愛桃
想純 想恩 想玲 想珍 想桂 想栩 想桃
絹純 絹恩 絹玲 絹珍 絹桂 絹栩 絹桃
裘純 裘恩 裘玲 裘珍 裘桂 裘栩 裘桃
熙純 熙恩 熙玲 熙珍 熙桂 熙栩 熙桃
琦純 琦恩 琦玲 琦珍 琦桂 琦栩 琦桃
靖純 靖恩 靖玲 靖珍 靖桂 靖栩 靖桃
琳純 琳恩 琳玲 琳珍 琳桂 琳栩 琳桃
琪純 琪恩 琪玲 琪珍 琪桂 琪栩 琪桃
湘純 湘恩 湘玲 湘珍 湘桂 湘栩 湘桃
琴純 琴恩 琴玲 琴珍 琴桂 琴栩 琴桃
毓純 毓恩 毓玲 毓珍 毓桂 毓栩 毓桃

各位看官就先別罵我了 我知道很多名字很蠢
但是沒有那些蠢名字 哪能襯托出最後小恩恩的大名呢!!
最後就讓大家自己猜猜 小恩恩的名字是哪個嚕!!

昨天 忍了一個月沒洗頭.沒洗澡的許小瑛終於出關了
身為許小瑛的老公 我實在很佩服她的恆心與毅力
真的是現在良家婦女的表率
現在跟大家說 許小瑛很乖的整整一個月沒洗頭.洗澡
大家直接就投射出佩服的眼光
真的是辛苦啦!!
但不僅如此 還真的連一口水都沒喝 一滴生水都沒碰
無論嘴有多饞 還都是忍住只吃月子餐

風車月子餐 一個月花了快六萬塊 但是還挺值得的
菜色豐富而多變是他們家最大的特色
而且雖然沒放鹽 吃起來還不算太淡而無味(呵呵 我也吃了好幾餐)
算是可以推薦的月子餐公司了!



即將進浴室洗去一個月油垢的許小瑛
請所有的看官通通有: 立正!!
敬禮!!(  ̄□ ̄)/ ( ̄ㄧ ̄ )> ( ̄ㄧ ̄ )> ( ̄ㄧ ̄ )>


而邱恩恩在大家的關心下 總算是滿月了
昨天早上還特地幫她換了新衣服 到阿公阿嬤家拜祖先
祈求所有的列祖列宗保佑她 平安.健康的長大 永遠快樂的生活

這就是表情多到可以跟她爸相比的小恩恩!


最後送上一張一個月來的變化

恩 真的有長大喔!真沒白費了媽咪辛苦擠的ㄋㄟㄋㄟ阿!
爸比最小的大心願 就是妳要一直乖乖長大喔!

再補充紀錄一點好了
今天是小恩恩第一次被笨爸比K到的日子
就在剛剛 小恩恩吃完晚餐躺在小床上玩玩時
我想說拿小海馬給她聽音樂 結果手一滑....
小海馬就這樣硬生生K在小恩恩的臉上了
小恩恩也很配合的大哭.... ┬.┬
然後邱阿公和邱阿嬤就質問我 是不是又再鬧她 害她哭哭
....
這正確答案我當然不能說
不然我現在應該沒辦法打文章了(再次證明老米跌價的恐怖)
好吧 這也算是小恩恩第一次被我K(秀秀~~)
希望以後不會再有第二次啦!!


2010.04.10 內咎反省中的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