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欲斷魂.....
騙人!!
今年的清明節天氣可好的呢


難得的三天連假 昨天已經在家裡睡上一整天
今天天氣比昨天更好 總不能浪費這美好的假期
所以早上與國中死黨-小龜和小鄧 七點多就跑去公園打籃球
後來才發現這是個錯誤的決定(下午抽筋的大功臣阿)
打了兩個小時回家後

恩 今天是騎車的好時光
開始上網找車友
1.文昌車友--->沒先約時間 不是打羽球就是掃墓去了
2.冠小廷--->和馬子跑去台中玩了
3.李小威--->今天預計要在家裡忙房事...好吧 不打擾(是買房子啦)
4.張俠客--->晚一點要看方大同上節目(什麼爛理由)
5.呂居歪--->跑去墾丁春吶了
6.許小瑛--->回家掃墓拜拜
7.蕭小遠--->去武陵露營把馬子

好 很好 完全沒有伴就是了
沒關係 鮪魚肚有鮪魚肚的市場 不是拉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玩法
包袱收一收 上路了

11點 到了北市的河濱車道



嗯 天氣果然好 出遊的車友還真不少



騎了一小時 過了關渡我就出一般道路上


果然一般道路就是比較髒 比較擠 比較亂
又加上正中午騎車 無論是水或體力都消耗的很快
這時心裡的小惡魔又浮現
"回家吧 回頭是岸 放假天幹麻虐待自己"
框~~
這次我把小惡魔打跑了
總不能每次都打嘴砲 最後沒騎完吧 然後理由一堆吧
就在一直找不到小7的情況下 看到一間萊爾富我就殺進去買東西吃了
今天中餐還真豐富 我總共買了一個涼麵 一個御飯糰 一個能量果凍 一瓶烏龍茶


舒服啦


吃完休息完後 大概是下午一點了
真的是有給他熱到 而且今天還是穿長袖小惡魔車衣
所以只好給他半露酥胸(羞!!!)


想不到右轉北新路後 就是無止盡的小上坡了
這時候天氣炎熱 再加上睡眠不足又早起打籃球
右大腿好像有點小抽筋了
不過這小case拉 騎吧!!
30分鐘後總算要右轉上101甲線了



轉進101甲線後 整個感受就不一樣了
兩旁綠意盎然的樹 阻擋了烈日的炎氣
無車無人的道路 除了我喘息的聲音外 還交雜著大自然的協奏曲
最後再送上微風許許 哇~~~


好想睡覺喔......(美感都破壞了)




爬呀爬 騎呀騎
高度慢慢爬升 週遭的景色也變樣了
山中慢慢飄來薄霧 炎氣也慢慢退去




總算下午3點多到了大屯自然公園







不過 喜悅並沒有停留太久
我的右腳真的不行了
狂 狂 狂抽筋
最後一直在旁邊伸展.搥打我的右大腿半個小時後才得到解脫=.=



哎 原本想要在加碼上大屯助航站 我看難了
稍稍舒服後 就準備溜下山
下山的路 是我再熟悉不過的路了







不過適逢竹子湖海芋季 車子真的只有多而已



最後不免俗 繞進去我服務三年的學校


也很巧的遇到三位以前的學生 現在都國中了
胖的胖 高的高 成熟的成熟
只能說 歲月真的不待人 我是不是也快步入中年了呢!!(泣~~)

後來仰德實在太多人
我只好走少少人但很陡峭的湖底路下山
經過石牌又進到河濱車道內 也順利回到家









今天的總里程是86公里 高度最高應該有超過海拔一千公尺吧
在大屯自然公園時 有遇到一對爸媽帶著小五的兒子騎上巴拉卡
真是很佩服 最後回家在河濱車道時又遇上一次
小五的兒子問了我兩次 "有沒有上到助航站"
我因為羞愧而沒有回答他
不過 小朋友聽著 "下次我一定會騎上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