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巴拉卡因為腿抽筋而沒辦法加碼去擎天崗.冷水坑
一直覺得有些遺憾 所以就在三天連假的最後一天
約了阿福校長和小威.小廷.曹爸
想輕鬆的爬一下北宜前段+北47下溜至石碇吃豆腐
話不多說 出發!!

既然是要殺北宜 就老地方-新店捷運站7點半碰頭
這次我也算半個主辦人 所以當然不能遲到
六點半就從家裡出發
到了捷運站 果然本校老大已經在現場等候
約莫七點四十所有的人都吃完早餐 做完早操 就在高呼"百戰百勝"後 呼嘯出發

算了算 今天是第五次爬北宜了
所以沿途照片竟然忘記拍
一直到快攻頂才拍下第一張(連最重要的石碇公園都沒拍)

看我的衣服就知道 我的露點激突的短袖車衣出閣了

不過今天爬北宜 沿路上我們都一直在幹繳一件事
就是重機有夠多的 不騙人 至少兩百台
而且多半的騎士 總是呼嘯而過 無視路況的好壞和其他用路人的路權
真的應該多設一些照相機
至少遏止一些不守法的騎士

恩 罵完了 也到了今天最高點


今天的行程也是輕鬆寫意
最高就到這裡 10點半過雲海國小後 一個交叉路口就要下山了
記得第一次騎經過這邊 還遇上KHS功學社老闆的車隊
還和夫人聊了幾句(我是笨蛋嗎 為什麼沒有趁機訂車 現在都要等上三個月才有車)
我們就往北47下山










這裡下坡足足溜了10來分鐘
北47路況比北宜好的許多 光車子少這點就值得了

溜到石碇後 就是展開暴飲暴食的時光了
首先 鎖定一家賣老牌豆花的攤子
喀吧弟兄們!!








我們各吃ㄧ晚豆花後 隔壁桌的老爺爺看我們一猶未盡的嘴臉
很好心的把他沒喀完的豆腐 直接端上我們桌子
很好 很識相(不是拉 真的是很好心的伯伯)
這間的豆腐真的是不錯吃
黃豆的香氣在吃第一口的瞬間濃郁的佔滿整個口腔
不用添加其他的調味料就真的很好吃了



吃完豆花.豆腐 我們就繼續尋找中午的豆腐大餐
找了間最容易看到車子的店 校長夫人也和我們會合一起用餐
不到半小時 整個桌子杯盤狼藉 (擦擦嘴 歐依系ㄋㄟ~~)
吃完中餐當然要來點點心
貼心的校長夫人帶來整組的咖啡壺 校長也大顯身手煮個杯香濃的阿福咖啡



就在歡談閒聊之餘 時間匆匆流逝
在互相道別後 我和冠小廷先行下山 結束今天輕鬆.悠閒的小北宜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