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阿 飛阿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這是我小時候當紅的流行歌曲
也是我加入第一個單車車隊的名稱-紅蜻蜓車隊
在寫這遊記前就先稍稍為紅蜻蜓車隊做個介紹

第一次看到車隊邀約出遊是12月中
車隊原本是FD─806之小折車友會
但是因為出遊辦得很成功 慢慢也加入了許多各式各樣的車種

我在一次逛網站時發現有一為叫做之琦的女車友發出邀約
買尬 光聽名字就覺得是正妹一枚了 當然要排除萬難跟出去玩阿
結果車隊邀約時間一直跟我時間衝突
直到這次第四次出遊 我才搭上車 一起出去玩

不過這次剛開始也非相當順利
因為是輕鬆的河濱出遊 所以我也約了我和高中死黨-蕭小遠(身騎FD17S小折)
但是這幾天天氣一直不穩 13號早上八點還接到他的電話

懶的開窗戶看的蕭小遠:"喂 大哥 外頭沒雨 要不要出發阿"
懶的睜開眼的我:"拜託 我昨晚三點多睡時下超大的雨 一定取消了啦"

所以又安心的睡到九點 好吧爬起來看一下
買尬 外頭竟然一滴雨都沒有 就連柏油路也快完全乾了
再起身開電腦 看到之琦姐PO文章 "好天氣 如期出發!!!"
傻眼 趕快搖醒熟睡的許小瑛 狂摳又睡回籠覺的蕭小遠
快 要殺出門摟

我們匆匆忙忙連眼屎都還沒挖乾淨就殺到第二集合點-光復橋下
恩 果然有一堆人
也如同網上邀約 車把和車後都綁著可愛亮眼的紅絲帶
不過生性害羞的我 靠了過去
鼓起勇氣說:"請..請..請問 是...是..是紅蜻蜓車隊嗎 我是網站上的一坨油拉"
這時之琦大姐也開心的回應"是阿 是阿 歡迎你們喔"

看到之琦大姐原來不是想像中年輕的妹妹
但那親切的回應 很快讓我擊破心防 想趕快和大家熟識加入這團體裡

看一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大夥趕緊合拍(還有專業的隊旗 正點!!!) 準備上路~~



這個車隊給人最不一樣的感受就是"輕鬆&親切"
不僅路線都是老少皆宜的河濱車道



話語間才發現大家都和板中很有緣
我旁邊這位是我板中同班兩年的死黨-蕭小遠 目前單身 工作是科技新貴 多金 意者請與我聯繫



而照片中間這位就是車隊發起人-之琦大姐
(話說我當年讀高中時 之琦大姐就在板中服務了 也算是我師父級的前輩了)

而上圖右邊這位是在板中附近捷安特-星期天車行工作的袁紹小老弟
人很活潑樂觀 談吐也風趣 呵呵 話說我後來有去車行光顧買了個車燈


再來這張就是之琦大姐的女兒-無敵小庭庭
騎著可愛的小白T2 才小五就能跟我們騎個一整天 真是厲害



下一位是外號六師弟的板中學弟
六師弟今年高三了 不過熱愛單車的心卻未曾停歇
(哈哈 他現在數學老師是我們以前的導ㄟ呢 真巧)



接著是板中大學長-大鼎哥
話說大學長讀板中時 我還沒出生呢 果然輩分很大


tabaco


Peter


真人版多啦A夢──阿呆


RUCE


Johnny


還有年輕的夫妻檔Jackey & Cathy.阿偉等(好像還有遺漏一些人)
總之 出遊一趟 認識好多人真是開心

光復橋出發後 很快到了青年公園外的馬場町LDS(請用台語發音-拉低賽)


休息了一會就到了自然水博物館旁的休息處


接著一直沿河濱騎到景美舊橋處 過世新大學後下往另一個河濱車道
不過 好景不常
它封閉了


回頭只得上到馬路上 騎了一下子到了政治大學
校警很好心的開閘門讓我們進去
進去後 就上餐廳大快朵頤 吃了好久的午餐(比騎車時間還長 哈)
加碼上環山道 溜下來後 又加碼到動物園


拍了快五分鐘的合照後
又有人提議 加碼到深坑(阿是加不完喔)
不過到了深坑 人滿為患 連人都進不去 更不用說車子了
只好最後加碼到石碇(好險沒再加碼去坪林)


到了石碇 大夥停好車後


買了熱騰騰的豆花 喀~~


吃完豆花後 大家也總算恢復理智 決定要下山了
今天出遊實在好玩又新鮮
有機會的話 我還要繼續當個跟班 一直追隨紅蜻蜓的腳步向前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