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Xpedo的mx-9踏把 已經在網路上流口水不曉得幾次了
但是他的價格始終不貼心
所以一直遲遲不敢下手

就在上個月底
收到信用卡帳單 總算低於五位數後
好吧 偷偷給他敗一下
上網找了好久 總算看到一間賣2200元的

這間店是網路名店-老胡單車精品店
號稱什麼車都可以改 什麼零件都可以裝
不過遠在松山
只好找了一個禮拜五 趁許小瑛還未下班的空檔跑去

那天店裡的客人實在不少
不過老胡在我隨口說一聲"老闆 這個前變是不是很容易磨到阿"
就開始很細心的幫我調校 東摸摸 西轉轉
竟然幫我調了半個多小時耶

騎出門後 果然有很大的不一樣
每一個檔位都準準準 而且完全都不會再磨到
重點是 沒多收我半毛錢錢 老胡:你揪感心ㄟ

這麼踏板除了美麗 在裝上去後 也感受到他的威力
它的踩踏面實在是很大
突起來的釘子 在爬坡時 可以深深的咬住鞋底
而且會讓騎車時多一個勾的力量

什麼 你聽不懂什麼意思 去裝一組吧
你會深深愛上它的~~~

最後再讓大家看幾張它美麗的照片 流口水吧

俯試圖(話說隔壁那台許小瑛的小呆天 就在這禮拜也換上這組銀色版的踏板了 勸敗成功!)



Xpedo的踏把都很有型喔(而且是MIT的喔 這就是愛台灣啦 鄉親阿!!!)



金黃色的踏把和我的小黃瓜配起來 真是天衣無縫



最後是胖胖腿踩上它的照片 很有fu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