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 單車熱就在台灣發燒起來
又由於折疊車的便利性和體積小的優點
所以在市場上變的一車難求

上個月底我和許小瑛跑去板橋直營店閒晃時
眼尖的我發現店裡有好多箱子
在揉揉眼睛 買尬 是捷安特的fd17s
那不就是許小瑛想買給她媽媽的小折車嗎
網路上說此車難找 而且又快要漲價了
是我眼花了嗎

在詢問店員後才知 原來十多台車都是名車有主了
就在準備揮手離開時 店員一個箭步上前
"施主且慢 我為您查了一查
最旁邊這台紅色的 還沒有人要
不知道施主是否有意購買"

哇!!!
這也太好運了吧 還剛好是許媽媽喜歡的紅色
不過直營店沒有折扣 也就是要8800摟

這時候只好派出許小瑛去跟店員撒嬌
"店員哥哥 我知道你們不會有折扣
不過 我是要買給我親娘的
可否念在小女的孝心 送些贈品呢"

哈哈哈 果然成功了
好心的店員總共送了我們後燈.水壺.水壺架.蟲蛹包(加一加也快一千了 真感心)
店員幫我們裝好.調校後
我們就開心的騎著小紅馬回家
回家上網一看 原來大夥都買不太到這台小折
就連店家要訂車 也都要給兩三個月 我們實在太幸運了

我想這台小紅馬 應該是許媽今年最哈的母親節禮物了
看到這 大家應該會罵"那邱媽媽的母親節禮物呢"
嗯~~我想我乖乖的聽她的話 就是給她最棒的禮物了(真是...)

最後送上人氣很高的邱老爸和小紅馬的合照(老爸 你的芒果t3我已經訂了 別擔心你沒車阿)



奔馳的速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