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四月份文昌勇腳團正式練習的日子
約好了九點到關渡碰頭
我和許小瑛從中和家裡直接過洲美橋到關渡

到了大稻埕抬頭看看今天要攻頂的山頭

不錯不錯 除了有好天氣 山頭的小霧應該還可以擋點暑氣

大家集合後 算一算人數 1.2.3.4.5.6.7
哇 我們文昌勇腳團的人數越來越多了
不過還有一位小紀老師 還在北新莊入口等我們呢!!!
稍稍LDS(喇低賽)後出發



想不到20分鐘就到了北新路和今天最後一位勇腳會合
這張照片得來不易 是用中華電信的電箱拍的
你看我笑的多緊張 超怕相機前空翻的



今天路線其實不會太難騎 因為之前我自己有來偷練過
所以對我來說實在輕鬆寫意(全程最多大盤掛到第二盤而已 不錯不錯 拍手)







北新路進去約六公里會到交叉口 我們先在混元寺前的小七補給一下
人家說 混元寺這裡的櫻花春初時超美麗
看來得要趕快排入明年的行程內了

這位是本校體育組長 剛牽新車的-小紀老師
打籃球出生的他 體力根本不成問題 但是可能太瘦屁屁沒肉
聽說騎完後 屁屁痛了兩天 哈哈 一爹~~~~



再來的許小瑛 應該不用多做介紹
體力真的越來越好 今天始終保持在第三位
而且感覺不出疲態 不錯喔~~



再來是最年長的曹爸 有護士阿姨在旁開補給車
曹爸每次騎起車來總是虎虎生風
不過曹爸你的回轉速太高了啦 對膝蓋和心臟負擔都會大喔



本校扛壩子-阿福校長
今天老大發揮領導者的風範 從頭到尾都在押車
深怕第一次參加的學姊體力不濟而沒跟上 真該拍拍手




跟我一樣愛敗家的小昇大哥
嘿嘿嘿 全身上下都是好貨
今天中午由他負責 聽說都是好料喔(流口水喔~~)




小佩老師是我大學的學姊
上一次風櫃嘴原本就要跟了 不過被自己萬年的大鎖鎖住車
昨天兩人扛整台車到學校要來鋸鎖 聽說沿路召來很多注目禮 =.=




小芬老師也是我學姐
今天算是最強的一位了 騎著捷安特早年的車款
竟然還真的騎上巴拉卡 獲頒文昌勇腳團第一名獎牌一面



大家努力的爬山路
看見護士阿姨的補給車就跳車飽餐一頓
真的不誇張 有玉米.巧克力.餅乾.甘蔗汁.無限量礦泉水.花生.魷魚絲
就差沒有生啤酒了




大家慢慢爬行後 隊伍也慢慢長了起來
我和大家騎一段後 決定用自己的步調騎車 先走一步摟
我就一個人騎在最前頭 找到陰涼處後 再停下來等大家
一個人騎車 也是可以發現很多好玩的東東

騎超快的斜躺車
我要卯起來認真騎才跟的上他的速度 他的腿應該構造跟我不一樣



小瓜自拍照 看那性感的腿 豐厚的屁屁 好想吃它喔



實在等太久 開始玩自拍 我跳!!!



快到山頂時的美景 美景和下坡 號稱兩大撫慰人心的聖品阿



利用反射鏡自拍



沿路上一直看到這圖案 覺得相當18禁(科科 到底是啥勒)



嘿嘿 這張練習好幾次才成功的 帥吧




總算快一點半時到了大屯自然公園
沿路我一直跟學姐說 快要下坡了 快要下坡了
結果一直當放羊的小孩 真是歹勢 記憶太差了



過二子坪後 路上慢慢起了霧氣
太棒了 在炎炎暑氣下騎車真的不舒服



下到竹子湖後 霧氣退去
取代的是滿滿的車輛 不過整條車龍長阿長
大家都塞在路上 就叫你們騎咖搭掐吧



上山緩慢 下山快
才不到20分鐘 我們就到今天的餐廳了
這間是小昇大哥認識的野菜店
所以菜色超棒 超特別 聽說下禮拜市長要來吃 我們算是來試菜的啦









大家一邊吃 一邊睡
今天整路下來 大家體力也消耗很多
大家要加油喔 環島的路線每天大概都是這樣的行程
要趕快抓到自己節奏 勤加練習喔!!

最後我和許小瑛下山後繞去石牌死黨家哈啦
不過因為衣服太臭 講沒幾句就趕快繞跑回家了
送上美麗的大稻埕夜景


期待下一次的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