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8 27.8
這是什麼東西?
哈哈 原來就是我騎車9個月後的體重和體脂肪

在還沒買小瓜之前 我可是個百公斤的大哭仔 體脂肪更是高達30多
記得有一陣子去振興醫院掛心血管科
看著身旁的病友都是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婆 而我卻是個三十歲都還不到的年輕人
看醫生時 也被醫生嚴重警告與責備 要我愛惜自己的身體

這9個月來 看著體重慢慢下降
不但圓滾滾的臉蛋慢慢有下巴出現
常穿的牛仔褲也要回店家去修改
每次學校的工友阿姨看到我 總是誇上我兩句 說我瘦了不少
最重要的是 我的氣喘發病次數減少了許多
體力變好 血壓也下來了

這麼多的好處
唯一的缺點 大概就是小朋友不斷的離開我(不知道小朋友是啥的請拿張千元大鈔出來看)

最近也要準備拍婚紗了
希望體重能持續下降 體脂肪也能掉到脫離神豬的範圍
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胖胖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