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我多了一位新車友

不是別人 就是我的老爸

老爸今年也50好幾了

看我騎車騎了半年 偶爾也會脫口說出要一起騎車出遊的話

不過一直是節省節約的他 總認為不該花太多錢在騎車上面

所以遲遲未有動作

而上週 老媽不知道跟哪個阿姨牽來一台 雙臂震的E-king腳踏車

雖然沒有xt等級的變速器

雖然煞車是老闆用夾子用力扳過來才能用的

雖然過重的我騎上去土除會卡到後輪

雖然2.0的巧克力胎騎起來會像華航噴射機要起飛

但是 老爸還是很喜歡騎著他運動


這禮拜天晚上 吃過飯後

老爸也捨棄平日定期收看的大愛劇場 換上勁裝和我一同騎車

我陪著他騎在再熟悉不過的河濱單車道上

內心卻又不同於平日般的喜悅

身為兒子的我 已經多久沒和老爸一同運動了

還記得小時候 菜市場還未改建成停車場前

我和老爸在那一起幻想為大聯盟投手 互丟棒球的時光

至今 應該也有20多年了


今天晚上 我又陪著我這名車友到了車行

替他添購了一頂單車用安全帽(會發光的那種) 裝上前後燈

回家後 他也愛不釋手的把玩著新買的玩具

我想再過不久 應該就會換車買裝備了吧


腳踏車 咖打掐

感謝你

能再和老爸愛上同樣的運動 是我騎車以來最意外的收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