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是個悲喜交加的一個禮拜
誰也沒料到 在小恩恩生日的當天下午 日本竟然發生震撼全球的大天災
那天從研習會場出來 就聽到這不幸的消息
立刻上網一查 就看到一些如同電影般不可思議的災難照片
當天 原本還沉醉在小恩恩生日喜悅的我 變得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雖然不是發生在台灣 但是 誰知道 下一個天災會在哪呢?
真的 活在當下.把握當下.珍惜當下的一切
下禮拜一 我也打算用恩恩的名義 決定捐出自己當天工作的一日捐
希望這點微薄的點滴 能夠為災區的人們盡一點力
也讓我們雙手合十 為所有人們祈福~~~


恩 這麼悲傷的事的確和標題不太符合
讓我們看看小恩恩的照片 來減低心中的不舒服吧!
上周六 我們還是依照原定計畫帶小恩恩到Y17抓週
因為上次的(Y17的爬爬活動)實在不錯 所以這次抓週還是到Y17來抓
一早就把她從暖暖的被窩挖了起來 然後換上許阿嬤買的整套新衣服

小恩恩阿! 妳真的要懂得惜福喔~
拔比真的覺得 妳實在是相當的幸福阿
有這麼多疼妳.愛妳的人~


到了Y17 一如往常 我們又遲到了
而且這次還在門口脫鞋的時候 就聽到裡頭已經在拍大合照了 囧~
我還記得我前晚還跟阿棻老師說我們會早點到的呢!
沒拍到大合照沒關係 趕快趁著排隊抓週的空檔
來玩些遊樂設施吧!
先是小恩恩之前還不會坐 沒辦法玩的蹺蹺板狗狗!

呵呵! 粉可愛吧
不過 不免要抱怨一下Y17的燈光 真的超不適合拍照的
光源超級複雜的 還好 可愛美麗又漂亮的阿棻老師借了我一張白紙
讓我不斷的調整白平衡
但是我想拿一般小DC的拔拔們 回家看照片都會很傻眼吧!
臉不是黃的 就是藍的...ㄎㄎ


再換個玩具

哇!!是台警車逋逋耶
不過 迷你SIZE的小恩恩還沒辦法兩隻腳同時著地
玩起逋逋車 就只能向後開阿!! = =


再來一台聽說是新車的蜜蜂車車

這台車車也是超級可愛的啦
今天感覺有好多新玩具 Y17真棒!


車子坐完了
要趕快變成淑女了
來玩扮家家酒吧!

哇!小恩恩會倒水來喝耶
我看再大一點就可以和小南阿姨和雅婷阿姨一起去喝貴婦下午茶了


今天除了我.許小瑛.許阿嬤外 還多跟了特地從台中來的胖彰阿被
所以 就多了一個全程錄影的攝影師阿 太棒了!
先來看看小恩恩喝下午茶的影片吧

很好 還會倒水給拔比喝 真是太感動了!!


再來玩旁邊的蹺蹺板

呵呵 另一端坐的是我 所以小恩恩其實一直在高處
哈哈 要想把拔比撐起來 我想除非有15個小恩恩吧!


今天聽說有快五十個寶寶要來抓週
因為報名的晚 所以大概要排個一個小時才換到小恩恩吧
沒關係 換一間玩~
這一間有旋轉氣球!

小恩恩超開心的在追氣球

上次來玩時 小恩恩還傻傻的 一直被汽球追
想不到才過兩個月 這次就能追著汽球跑
不過....牙齒癢癢的她 也狂抓著汽球要啃阿!(昏倒~~)


玩過激烈刺激的追球活動
再換點益智一點的積木吧

這傢伙 家裡兩套積木都不是很愛玩
來Y17 就開心的玩積木 拜託~~家裡那兩套是坐飛機回來的耶!


終於 旁邊的小溜滑梯沒人在玩了
就讓小恩恩玩看看吧!
這可是她第一次玩溜滑梯喔~

是還沒辦法自己溜 但是已經玩得很開心了

阿呀 不慎走光~以後還是穿個安全褲好了(拔比的擔心又出現...)


很愛當社交名媛的小恩恩 又開始搭訕旁邊不認識的阿嬤了

很好 這種愛交朋友的作風 實在跟拔比太像了
我想以後應該要每周招待小恩恩的朋友來家裡作客了


再來快輪到小恩恩了
就到活動區前去玩吧
先來到的是球池

這裡真的是無敵難拍照的
燈光超暗的就算了 又剛好在黃.白光交錯的區域
大概一張要調一次白平衡 真的很昏倒!
而且 小恩恩幾乎每一顆球拿起來就想啃看看 = =
拍了十來張 就這張沒在吃球的.....


還是玩淑女的玩具好了

小恩恩最愛玩這種把東西塞進另一個東西的玩具
而且很厲害的她看我們玩一次 就知道哪種形狀大概要放哪
拍拍手~~~


再來 是個上次來沒看到的"大"玩具
毛毛蟲爬行洞洞!!

小恩恩開心的在這裡玩了好幾回

一想到上次來這參加爬行活動 三分鐘只前進兩公尺
對照這次猛到不行的爬爬 真沒浪費這兩個月吃的米飯阿(哭哭 感人阿!)


喔喔喔!!!美女姐姐叫到小恩恩的名字了~
是換小恩恩做準備的時候了
先來看看等下的活動要怎麼進行

就是把小朋友放在米篩上 然後看她們會在十來樣東西裡挑上什麼
就代表小朋友以後可以發展的職業和興趣
我想 拔比小時候應該抓到的是粉筆和電腦吧!!


先來穿帶虎頭鞋.虎頭帽

傳統上 老虎有驅邪避凶之用
不過 我們這隻小老虎 應該不用穿戴這些威力就夠強的了!(吼~~)


緊張刺激的時刻來臨 小恩恩第一樣會抓什麼呢??

謎底揭曉 竟然是顆棒球!!
買尬~~該不會是受到拔比每天玩PS3野球魂的感召而拿起來的吧
好啦 如果真的能當到女版王建民 那拔比也是會開心到不行的啦!


小恩恩不像其他小朋友 抓了一樣後就定格不動
她接連抓了好幾樣東西呢!!
看來以後的興趣會很多元喔 太棒了
第二樣 計算機!

太棒了 以後多賺點錢 拔比幫妳數鈔票就好~


第三樣 代表設計師.建築師的尺

很好 很好 不管妳做啥 拔比都是全力支持的啦!


第四樣 代表音樂家的鈴鼓

喔喔 音樂的東西 就不是拔比的專長了!
去找媽咪教妳彈鋼琴吧


第五樣.....也抓太多了吧!
而且是....代表愛漂亮.重儀表的化妝品啦

拔比要哭笑不得了!
好啦 媽咪生了個好皮膚.俏臉蛋給妳 妳就好好保養它
拔比忍痛都會多賺點錢讓妳買保養品的啦!


全程實錄

小恩恩真的抓了挺多樣的東西
希望她長大後真的能對各式各樣東西產生興趣
多方面的嘗試 來找到真正是自己所喜愛的事情來做


抓完週了 要來踩一下代表長壽和幸福的烏龜了

踩完這兩隻烏龜後 就要繼續健康長大喔!


最後 再借一下旁邊的虎頭帽拍著照片

唉~~我看我這隻雞爸爸 這輩子就要被這隻母老虎吃的假假的了
(不過 我完全心甘情願阿!!)


最後 一早的活動要告一個段落
我們又到幾間遊戲玩具房裡拍照

今天真是開心又累的一天
四個大人累到不行 小恩恩卻像個裝了不斷電系統的玩具 活力十足
真是佩服她阿!


頒獎時刻到了
當然要讓美麗.漂亮又可愛的阿棻老師來頒發證書嚕

再次感謝阿棻老師 希望以後小恩恩還能有機會再來Y17找妳玩喔
到時候妳要唸最好聽的故事給小恩恩聽喔


好玩又有意義的抓週活動結束
有興趣的拔比.媽咪可以自己上網查(Y17親子館)
每天都可以帶寶貝來這安全的活動遊玩
每個月都還會舉辦好玩的活動(像抓週.爬爬活動)
每次都超級踴躍的 要報名都要早一點喔!


2011.03.19 為日本加油的恩恩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