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好天氣 早早起床再幫小恩恩打篇日記
上周六除了帶小恩恩去抓週外 還幫她找了些朋友來家裡吃飯 順便辦了個生日趴


說到生日趴 就不得不呼喚"蛋糕"的出現
不過 一般蛋糕店賣的蛋糕 不是太油就是太甜
所以許小瑛 前兩天就先利用乳酪.豆腐和新鮮水果 做出一個讓人驚艷的健康蛋糕
禮拜四一起床 她就神秘兮兮又帶著微笑拿出來先讓小恩恩試吃

再搭配 和心屋買的心心杯子真是絕配阿
而且不甜不膩的口感 讓小恩恩吃的是讚不絕口


老闆 再來一塊!!

嗯~~~各位看官如果想知道這個連小寶寶都能吃的健康蛋糕怎麼做的話
趕快拜託許小瑛寫個食譜吧~
這次我只有吃的能耐阿!


說到這次的生日趴 許小瑛還真的煮飯煮菜煮了兩天之久
每天晚上不睡覺的先備料
因為雖然這次很臨時的只約了幾位朋友來
但是加上家人 還是有16位大人+1個小寶寶阿!
所以當天抓週回來後 許小瑛就開始認真的煮菜.煮菜.煮菜了~~~


很快的 六點半到了 大夥陸續抵達我家
小恩恩的生日趴大餐也要上桌了
先說明 幾乎每一道都是許小瑛自己純手工完成的
這次我的工作只有做松露巧克力和玩PS3而已(囧~~)


準備好了嗎??上菜嚕!!!

這算主菜類


再來

超好吃但是高膽固醇區


接著

創意料理區


最後

甜點.水果區
就是那個松露巧克力是我的做喔!!!
不過...很遺憾的...也是唯一沒吃完的....補個X


每道菜都是許小瑛的心血結晶
各位看了是不是相當羨慕我阿!!
從小就吃邱媽媽的好手藝 長大結了婚 還有廚藝高超的許小瑛接棒
我想 我要想瘦下來~~應該比登天還難了!


來 吃飯前來個大合照!

小小的客廳快要裝滿大家 我都還要另外拿椅子才能把大家拍進去
不過 也要致歉一下
還好眾多的好友 這次因為時間太趕 就沒有一一邀請了
已經跟許小瑛說好了 之後再彌補大家一下!!(鞠躬~~)


不過 還是有人慢到 就是也剛添寶寶的阿仁夫婦

原來 慢到的好處在這....就可以有獨照阿!


吃飽飯了 準備重頭戲
唱生日快樂歌嚕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ㄛ~~~~祝妳生日快樂!!!


許願 吹蠟燭

這根蠟燭還真特別
千萬別誤會 絕對不是我和許小瑛平常在玩的蠟燭阿~(那根已經用完了....)




接著就要來試吃今天豪華版的健康愛心滿滿蛋糕

不錯不錯 還是得到高分的評價!


來看一下今天有哪幾對來

還沒結婚的那兩對快點阿 小恩恩等著要當小花童嚕
還有 可憐的許乾爹和謝笨狗阿姨
竟然忘記拍妳們倆了 乖 下次補喔!


阿呀 原本跟大家說 來吃飯就好 千萬別再買東西給恩恩了
因為她的東西 已經多到我會眼紅了
不過眾親友還是幫恩恩準備了些小禮物
先看看乾爹的

是敲敲音樂木琴~感謝感謝 以後小恩恩當上音樂家時不會忘記乾爹的!


還有就是大頭廷阿被和阿雯阿姨送的

坐.站兩用逋逋車
天阿 還真是豪華版的車車
不過....一打開盒子..大家都傻眼了
它....竟然還要組裝阿!!
快點 大頭廷阿被我們要看完成品阿~~
可憐的大頭廷 只好一個人默默的在旁邊組裝 乖 裝好再放你的照片


再來是 是想來幫他家兒子找女朋友的阿仁夫妻

ㄎㄎㄎ 這樣就想把小恩恩帶回家....
先等小阿仁長大後 通過我這關再說吧(面露兇光的拔比...)


終於

大頭廷阿貝組裝完畢
小恩恩又多一個大玩具可以玩了~~


小恩恩剛好在學走 這個玩具剛好適合她玩阿

這禮拜小恩恩每天都要玩上幾分鐘
她真的很愛這玩具喔 再次感謝!!


很快的 在大家看完我烘豆後(強迫觀看~嘿嘿!)
結束了今天的生日趴
還是要非常感謝大家對小恩恩的祝福
得到祝福的她 在她的成長路上一定會更順遂的!
接下來 還是繼續要多多給小恩恩照顧喔~~


最後 就是很猛又很多的碗盤群

感謝謝笨狗阿姨裝賢慧的幫忙洗
鑑定之後 應該是可以嫁人了啦~~


最後的最後 我要特地放上這張太具挑釁的照片

說!!!!是誰~~~
竟然在咖啡阿偉的家中 遺留了一盒即溶咖啡
這....這實在太嗆了!!
快給我自首 自首無罪 抓到的話 下次來我一定要灌妳三杯黑咖啡!!


2011.03.20 準備出門的恩恩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