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寒假半島遊完後 學校就組了一群想要在暑假環島的人
在本校老大強力指揮下 每個月計畫一天騎較艱難的路線
藉此練習自己腿力 以及大夥間的默契
今天就是第一次的約騎
目的地不是別處 就是單車愛好者 人人都想挑戰的--風櫃嘴
風櫃嘴本身長度不長
但是爬升坡度驚人 常常是單車客挑戰自我的好地方
我剛買車沒多久 就有和冠小廷和李小威爬過一次
不僅經常定竿下馬 還有一度想放棄回家的念頭

不勝唏噓阿

鈴鈴鈴~~~
喔喔 我的鬧鐘在叫了
今天跟老大們約九點 現在七點半 往外頭一探
太好了 下雨天!!!
再爬回被窩睡覺吧
不過也睡沒多久就九點了
我再看看手機 恩 沒問題 沒有未接電話 沒有訊息 今天一定是取消了
就當我要把手機放回桌上時
"誰找我 誰找我 讓我看看誰找我" →(小弟的手機鈴聲)

"喂 我是阿福校長 你人到哪裡了 要出發了ㄝ"
"大驚 校長 不是下雨嗎"
"士林這邊沒有阿 天氣好的呢"
"騙人"
"真的啦" (為了取信於我 老大拿手機給好多人聽)
"是喔 好啦 校長你們先出發 我等等就來"
"好好 我們就到楓林橋等你喔"
天阿 這群阿被等級的好伙伴 竟然無畏風雨 要照表操課
我也趕快搖醒許小瑛 跳上125小逋逋到車棚開大車
哈哈 雖然沒什麼雨了
但是我實在不想要再溼答答的路面騎車後 回家還要花兩小時擦車

大概10點半 我總算從中和飛奔至楓林橋
想到上次騎車來這邊 那個氣喘吁吁的模樣
再看看現在自己 只要輕踩油門 就可以順利到這
還真是舒服極了(哈哈哈!!!)
不過畢竟是放了老大他們鴿子
一下車當然要裝作一副無辜的表情(請參照史瑞克電影中的小貓表情)
趕緊拍幾張照片後 替今天的三勇士打氣後 就準備上山了



一開始就是個大大的陡坡


這時已經可以聆聽到 xxxooo交錯的謾罵聲了(不斷的偷笑 科科!!)


不過這三位阿被 年紀雖然不小了
毅力到挺驚人的 而且看到我們拿出相機 還不忘擠出笑容亦或振臂歡呼







爬到一半在休息處 我們也發現老大的輪胎消風不少
我趕緊帶著傢伙上陣 卯起來尻 =.=


不是拉 卯起來打氣
總算是還有點功用

接著 我們約定山頂碰頭後 就頭也不回的催油門
哈哈 果然符合標題 "好輕鬆的風櫃嘴"喔~~
當然 難得到山頂 總不能空手而回
我和許小瑛趁著四下無人 趕緊躡手躡腳的把他要載回家的小呆天扛出來拍照



哈哈 真是臉皮有夠厚的!!

12:03 我們總算看到第一個尖兵出現
曹老 靠著強韌的毅力率先抵達終點線


兩分鐘後
老大和右昇大哥也挺著大肚腩(哈哈 偷笑一下)達陣



無論幾分鐘爬到 能上來的就是好漢 合照吧



稍稍休息一下後 我們就下山吃大餐
把剛剛開車所消耗掉的卡路里補充回來(臉皮真的很厚 沒騎還吃的特別多)


----------------------------------

今天當個補給兵和打氣兵 實在也挺有意思的
不過 阿福老大 下次我一定會乖乖出席的
不敢再放你們鴿子了(慘遭痛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