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一回到家
許小瑛就高興的拿著她新買的小DC說她拍了恩恩可愛的照片
結果一看 哈哈 實在是太可愛了

小恩恩的表情一副是很受不了這兩個爸媽
我想她長大後 一定會有"敗給妳們"的念頭~~哈


回到正題
因為許小瑛準備要重回職場上班
所以 禮拜六想說就把恩恩抱來主臥 讓她適應一下
結果竟然還真給它認床 我們倆輪流騙 輪流哄
怎麼都是不睡 一直到早上九點
我把她抱到客廳 和她促膝短談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是她白天睡的太飽
所以為了懲罰她不睡覺 我決定買玩具給她玩(這不是溺愛拉)

讓她白天玩累一點 看看會不會好睡一點(好怪的邏輯)


我想了一下 該買什麼給恩恩勒
剛好前幾天 學校輔導主任跟我說 可以買個讓她看的東西 來刺激視覺學習
所以想了想後
就趁許小瑛和小恩恩還在補眠時 偷溜了出去
跑去嬰幼兒用品店 很快就挑好了一組顏色很豐富
圖樣很有趣 又加上有聲音的遊戲墊

鏘鏘鏘鏘!!兩千多大洋 瞬間秒殺!!
看著圖上的娃娃已經可以趴著玩 還真希望那天快點到來ㄚ


買回家後 趕快先拿給小恩恩看
等小恩恩點頭同意後 辛苦的爸比開始DIY組裝了

裝了約莫半小時....
總算完工了(竟然還要三顆中型電池 途中還很有效率的立刻出門購買)


馬上試用

這是什麼東西阿!!小恩恩的眼睛睜的挺大顆的在注視
不過目前小恩恩可能還太小
眼睛還沒能完全聚焦 主要還是聲音再吸引她注意


來個全景圖

這組叢林動物組實在很多樣可愛的動物玩具
有長頸鹿.大象.猴子.大嘴鳥.斑馬.蝴蝶.....好多可愛的動物
不過小恩恩目前手腳還太短 只能碰到長尾猴子(我踢) 哈哈~~



小恩恩很認真的在看上頭的音樂燈


看著看著就....

哭哭了...

希望小恩恩可以趕快長大
不管是用腳去踢玩具或是伸手去拍
我想她一定會很高興 我一定會更高興!!!
小恩恩妳要乖乖喔 爸比又看上蘇菲長頸鹿的好朋友-小磨菇了
妳如果乖乖喝ㄋㄟㄋㄟ.乖乖大便.乖乖睡覺 爸比就買給妳玩喔!!

努力賺錢的爸比2010.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