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一篇的文章有提到 小恩恩的新衣服有兩件
今天就再以另一個造型秀給大家看吧!

話說那天 媽咪幫恩恩拍照時 她才剛起床
所以拍了百來張 幾乎都是臭臉 難得有張笑臉的
別這樣嘛小姑娘 笑口常開才會是爸比的最愛喔!!


最近 小恩恩越來越會扭轉身體
也有那麼一兩次扭轉之後 自己竟然就趴著了
所以最近換尿布或是幫她穿衣服時 都變的格外難穿
都恨不得從那Q嫩的小屁屁給她巴下去!!
不過她總是露出那可人的笑容

唉!!怎麼捨得阿 小恩恩 妳真的把爸比吃的死死的!!

最近的頭 真的抬的很高了

而且視力真的有變好喔
大概隔個一兩公尺對她笑 她也會用靦腆的笑來回應
不過唯一沒長進的 就是食量了
平常都喝個100就不喝了!
小寶貝 妳要乖乖喝ㄋㄟ ㄋㄟ喔 這樣才能趕快長大阿!!


回到文章的標題-瘋世足
在踢了三個禮拜後 32強總算已經踢完小組賽了
我所喜愛的德國隊也在跌跌撞撞下 擠進16強之列
不過 口口聲聲說喜歡德國隊
卻沒有個加油之物 那怎麼說的過去呢?
所以在請示許小瑛大人後 我獲得了添購德國球衣的許可
不過 不過 不過.....
這次下手太慢 跑片大台北許多間體育用品店及百貨公司後
發現幾乎沒有我能穿的德國球衣了 哭哭!!
好吧 只好轉向稍微貴一點的網拍嚕
就在一番你爭我奪後 我總算在露天拍賣搶到一件德國隊客場XL球衣了!
而就在早上 宅急便的鈴聲送來了這樣東西

喔喔喔!!!就是它~
不但設計感十足.裁縫功夫好.球衣質料讚之外
這XL號竟然比一般的大上許多(太感人了 我又有新衣服穿了!!!)


平常的我一定立刻穿在身上 再來個閃亮的炫耀照
不過 就在衣服的旁邊 躺著一個似乎想先試穿看看的娃兒
好 那就讓恩恩當本次開箱文的模特兒吧

看的出比例的大小了喔!


在我一陣手忙腳亂後 總算把小恩恩放進衣服裡了

有帥氣到吧!
嘿嘿 聽說明天還有主場球衣會到(許小瑛沒有說不能買兩件阿!)
到時候再請這位稱職的模特兒在穿給大家看吧


最後 大家看到這不想傷眼的 可以按離開了
因為 大型模特兒來也(我一穿起來後 整個衣服就一點都不大了)

呵呵 今晚就有精采的英德之戰
請各位看官 跟我一起呼喊"德國加油"吧!!

2010.06.27 準備先補眠的恩恩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