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 還有春天 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你在(我)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這是我最近一直常聽的一首歌-永遠的畫面


時間真的好快 記得四月份時才剛將調校的事情成定局
就這麼一晃 90多顆饅頭就這麼數完了
也慢慢隨著離開的時間逼近 最近的情緒也隨之起伏
常常很刻意的要晚點離開校園 因為在待的時間也不長了
常常會不斷地找同事聊天 因為還好有多話沒講完
常常一個人在機房整理東西時 淚水不經意會沿著眼角潸潸而下
常常在騎車離開校園時 會回頭再望一眼這個讓我成長四年的校園

這四年對我來說 真的好重要
在這 我得到第一份正職.買了房子.讀完研究所.結婚.有了第一個寶貝
在這裡的四年 真的是我人生中的精華時光

而這一切的一切 真的要感謝好多人
感謝如兄如父般的校長提攜
感謝多位主任如照顧兒子般的指導
感謝處室內的阿姐對待我像親弟弟一樣疼護
感謝全體老師大小事的指教
感謝每個阿姨.叔叔們無微不至的關懷
感謝每個家長真誠的肯定
感謝每位文昌孩子的天真.懂事

當然 感謝之外 對於離開我真的也是相當不捨
不捨才剛步上軌道的資訊業務
不捨才初登板就是告別秀的文昌美容室
不捨午後時光的濃濃咖啡香
不捨大辦公室內輕鬆歡愉的工作氣氛
不捨答應我以後要乖乖長大的孩子
唉 才一想起 我這愛哭的人又快忍不住了

還好 這四年我拍了好多照片 能夠讓我懷念
懷念美麗校園的一草一木
懷念溫馨學園的總總活動
懷念文昌家族的兄弟姐妹
懷念所有的點點滴滴.....

也即將榮調的阿福校長最近常告訴大家一句話
"分離是情感的延續.力量的擴大"
所以 阿偉我也要告訴大家
我只是出去旅行.見世面
以後我真的會常常回來看看大家
也希望當我有不如意時 這裡永遠是我的避風港

別了 文昌
阿偉我要擦拭眼淚.收拾行曩.鼓起勇氣向前邁進了!!!



2010.07.03 雖然德國贏球心裡卻一直帶著感傷的阿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