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恩恩還沒出生前
我們看了本育兒聖經叫做-百歲醫生敎我的育兒寶典
天真的我和許小瑛當下就打定主意要用書中所教的方法用在肚子裡的小芽芽(出生前乳名)
而裡頭最重要的就是在訓練嬰兒自行睡眠
所以我們也約定好 以後就是讓恩恩自己睡她房間的小床
哭了千萬不可以立刻去抱她....

但是 各位想...有可能嗎?
那當然是沒有阿!尤其暑假完回台北後 都是跟我們睡兩張大床
哪有可能回頭又去睡自己的小床呢?
所以 這小床現在最大的功用 就剩下我們兩個很忙時(別亂想歪)關小恩恩的地方

尤其我們在用電腦時 就可以把她丟在後頭的小床上
但是 有一次突然發現她很好笑的把頭塞在夾縫中
而且懶洋洋的靠著....

感覺挺蘇湖的 但是 小恩恩美女 這些照片有損妳女神的形象喔!!

不過小恩恩也不是傻瓜 幾次後 只要一抱她靠近小床
她就開始翻臉假哭 而馬上抱起來就會立刻變臉大笑...
我只能說 她是演技派的~~

喔 對了 最後附贈的是她這兩三天學會的"恭喜.恭喜"

這階段的小孩學的真的很快 只教她沒幾次 就會開始無止盡的恭喜!

所以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要注意嚕 再過兩個月就是過年啦!!
隨時要注意小恩恩的拜年攻勢喔~


那天在打完電動後....

突然無意在之前的文章留言內看到了一位自稱電視節目工作人員的留言
當下只覺得應該是詐騙集團來的
怎麼有可能會有節目要找我去錄影呢?
不過就在MSN聊天幾次.電話相談後 恩~ 我確定她不是詐騙集團的了

哈哈 她是公視最近很紅的節目-爸媽冏很大 的工作人員
因為這次的主題是要談奶爸經 而她們看到我的網誌
認為我還算是認真的爸比 所以特地邀請我上節目做分享
不過 這禮拜六有文昌運動會 中午又要幫堂妹當訂婚婚攝
這...時間上ok嗎? 好吧 就當作很忙碌的通告藝人趕一下嚕!


這禮拜五是小恩恩打預防針的日子(流感第二劑)
下班後 先帶著恩恩去良品檢查
檢查結果出爐........
買尬
身高:66公分
體重:6.7公斤
大家可以翻閱之前的文章 就會發現
小恩恩這個月身高不變不打緊 體重竟然還變輕了0.1公斤
好!! 自我安慰一下 小女生咩 總是小鳥依人的好~~~
可是因為有打流感的針 醫生建議三天不要出門 以免發燒受感染
看來小恩恩明兒趕行程時要特別小心了


也許是打針的讓小恩恩不舒服 這晚她是翻來翻去 盧到好晚才要睡
也只好向文昌廣大的奶奶.姨婆.姨媽老師們取消行程了
就由我一個人先前往


在家裡的小恩恩睡到九點多 然後帶著很搞笑的表情起床

沒辦法 血液裡有一半是搞笑藝人的血統
會有這樣的笑容是一點也不意外阿~


然後十點多 和我在板橋婚禮會場會合
到會場 眾多的親戚都搶著把玩小恩恩
邱阿公只好很盡責的 抱著恩恩 告訴大家她昨天打針 今天不能給太多人抱

吃到兩點多 準備去下一個行程-前往內湖的八大攝影棚


到了現場 先和親切的工作人員聊聊天 稍作休息
也看到現場好幾位 感覺就很威的奶爸

哇! 裡頭就是藝人門化妝的地方喔

等一下就是在這裡頭錄節目

攝影棚好大的感覺


等了半個多小時後 總要要準備錄影了
但是在正式開拍前 要先跑一次流程 預錄一下

因為不是正式錄影 所以許小瑛和小恩恩也一同進去了
但可惜開拍後 怕小恩恩哭鬧 她們倆只好到外頭休息室去等待

今天主題是奶爸經
可能是我只能算是個半職奶爸 威力還不夠~~
所以主持人只問了我兩個問題
第一個是 覺得爸爸和媽媽在照顧小孩子上 會有差異甚至不足的地方嗎?
拜託 我是超級奶爸耶 當然立刻回答...不會 我比較厲害
主持人要我舉個例 買尬~~~(內心os:我怎麼比的過許小瑛..係阿~)
我只好把最近最拿手的幫恩恩洗澡拿出來說嘴
主持人又問.. 我怎麼認定我洗的比較好
好 我壑出去了 我回答:"因為我洗的時候 恩恩踢水踢的比較大力!!!!!"

冏~~~

主持人趕快幽默的說:你確定那不是掙扎嗎~~
全場:哈哈哈哈哈~~
我:冏冏冏冏冏~~~

後來又回答了一個問題 大家就等著節目撥出後再看吧
其實錄的很快 可能是主持人太厲害 整場都沒有NG
一個多小時就結束了
拍完後 趕快出來找許小瑛和恩恩 帶她們進棚拍些紀念照


許小瑛說 小恩恩在化妝室一下子就睡著了

而她卻是超忙碌的 因為其他媽媽都進去錄影
整間化妝室只留下年輕的工作人員 只有她是媽媽
所以當其他小孩一起大哭的時候 她整個快瘋掉
最重要的是...小恩恩竟然也跟隨潮流一起哭
看來 她也很冏阿~


忙碌的一天 就在好玩又新鮮的錄影後結束

聽過其他很威的奶爸談奶爸經 才知道自己的不足
甚至有爸爸是把工作辭掉在家帶小孩耶!!(嗚嗚 我根本還不夠格去當來賓阿!)
看來 我必須要再多花點時間幫忙許小瑛了
畢竟....祕境探險的等級夠高了
可以休息一陣子 等我好伙伴-冠小廷追上來後再繼續玩 ......==


對了 每次文章最後 總要補上許小瑛的大作
這次又是什麼好菜呢??

蝦咪 這次是小恩恩~
咦! 髮型怎麼變了

是滴 許小瑛趁著某天我很認真打電動的同時
幫小恩恩第一次剪頭髮

雖然只是稍微剪些劉海~~
但是似乎讓小恩恩變的有點呆呆
而且感覺好像小男生喔~~

乖 小恩恩 爸比也是這樣讓妳媽玩弄造型的
頭髮很快就會再長出來的 我們共勉之~~


2010.11.23打到一半睡著 一早就起來補打完的恩恩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