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難得的週日 因為外頭下了點細雨沒辦法出門
所以只好整天待在家裡 也好 可以幫小恩恩多拍些照片(已經有八千張了吧)

而我記得在翻很多人小時候的照片時 都會發現有同樣一張POSE的照片
就是在小孩子剛會坐的時候 把小孩放在一個大椅子上

哈哈 這是我剛剛翻了好久才找到的舊照片

而二十多年後的現在

沒錯 小恩恩也要來這麼一張
所以 這個姿勢是不會隨著時代而改變
反而日久而彌新阿~~~


而前幾天我們把租了兩個月的Bumbo椅退租了
取而代之的是以前好同事送的餐椅
小恩恩這幾天坐起來的感覺還不錯(當然 搭配後面正在玩的遊戲 就更棒了)

這是IKEA賣的餐椅 感謝卓小弟的承讓 話說每次我們去他家都狂搬他的東西回家給恩恩呢


竟然是餐椅 那就來段餵食秀吧!

現在的恩恩 已經可以吃半碗稀飯了
而且也開始厭奶了 而厭奶的主因就是....
比ㄋㄟㄋㄟ好吃的"米菓餅乾"

而且厲害的小恩恩還會自己抓著吃
一片接一片 再多也吃的下

真糟糕阿 小恩恩妳要注意喔
爸比也是這樣暴飲暴食在維持身材的呢!!!


昨天文章中有提到 小恩恩現在的學習能力變強
以鄉民的說法就是 沒圖沒真相 沒影片沒真理
好 也剛好昨天有拍了一下小恩恩的影片

首先是小恩恩自己吃米菓的片段

她真的很強喔 右手拿著吃 當吃不到的時候就換手
然後慢慢用口水"融化"米菓 等它變軟後再一口吞下
不過脾氣很大的她 在吃她最愛的米菓時 只要我的手靠近
她就會像狗狗一樣的警戒 可惡 不知道是不是看寵物當家學的...


而吃完米菓後 就要來點才藝秀

現在的她 真的很像寵物一樣 乖乖的聽主人的話
再兩個多月就過年了 看來要趕快教她"恭喜"和"謝謝"了


才藝秀結束後 小恩恩也口渴了
就順便推薦一下大眼蛙的神奇水杯吧
真的很厲害 小恩恩和這水杯熟悉幾天後 她自己就會喝水了
不管是坐著 甚至躺著 她都可以順利的喝到水

小朋友還學不會喝水的 可以上網搜尋看看"大眼蛙神奇水杯"喔


最後 再來個讓我爽翻天的影片
內容當然是小恩恩呼喊她情人我的畫面(1分20秒左右)

呵呵 其實剛剛七點多上完星光班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時
一進門 小恩恩那聲"爸爸" 真是所有營養品都比不上的最佳良藥呢
一下子就褪去我全身的疲倦了!


真希望小恩恩一天能學一樣東西
這樣應該很快就能到處巡迴演出了 哈哈哈(星爸的夢阿!)


正在翻閱舊照片的恩恩爸2010.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