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伯伯.阿公.阿嬤.姑姑.阿姨們 聖誕大快樂喔!!
這是我小恩恩第一個聖誕節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晚了 拔比和媽咪要把我穿上這麼漂亮的衣服拍照
但是 今天拿到好多禮物 真的很感謝妳們喔!!


小恩恩上回感冒復原後 很快的又恢復活力美少女
而且越來越長大後 也慢慢的擴大了她的勢力範圍

嘿嘿嘿!!妳們以為家裡還有哪是我去不了的地方阿!!


尤其當小恩恩摔下床十來次後 老早就學會一身下床的好功夫


第一步:到床邊大迴轉!!




第二步:用嚕的下到木頭地板上




第三步:持續用嚕的下到玩具地墊上




第四步:開始狂爬四處探險去!


所以現在根本不能一刻不盯著她 只要一有閃神
就會看到她 傻楞楞的趴在"客廳" 沒打錯!!是客廳~~
我看這個周末要開始把客廳的櫃子"打包"了

如果看分解動作不痛快的 還可以點閱下面的影片

痾~~~如果有看到最後面的 千萬別怪笨拔比我阿!
實在是不小心的 才會夾到小恩恩那纖細的手阿!!


前兩天 許小瑛帶著小恩恩去作九個月大的身體檢查以及預防針施打
好笑的小恩恩在醫生阿姨還沒進診間時
還能跟護士阿姨笑笑鬧鬧的
不過當很酷的醫生一進來時 她的呼吸聲竟然轉為急促
接著在聽診器接觸"衣服"的瞬間 她就放聲大哭了!!
讓診間裡的護士和醫生都哭笑不得
看來小恩恩是挺識相的 知道誰才是老大阿!!

這次小恩恩的生長紀錄是
身高:66→68公分(15%)→依舊嬌小玲瓏
體重:6.7→7.2公斤(15%)→依舊是個纖細美少女
頭圍:43→43.8公分(50%)→頭依舊挺大顆的
多方便.多貼心的孩子 完全照自己的曲線前進
爸比我打網誌 只要複製貼上就好了 哈哈哈!!


回到主題了!!(怎麼每次都來搞這招~)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夜
和許小瑛過了十次的聖誕夜 每次我們都有不同的花招==
不是啦 是每次都有不同的慶祝方式!
有幾次跟著親朋好友去教會唱聖歌 當一年一度的教徒
有幾次跟著年輕的腳步去電影院歡慶
當然蜜月那年在紐西蘭的Motel過是最特別.也最有意思的!
(在基督城過聖誕夜)

而今年有了小恩恩 沒辦法再像以前四處趴趴走(而且今天也變冷了)
所以 我們改慶祝的方式...那就是 "打扮小恩恩"
許小瑛找了件紅到不行的衣服
然後再加上四方好友送給恩恩的聖誕禮物
就完成今年的時尚聖誕造型秀了!!


當然要先打開所有的聖誕禮物嘍
所以第一個造型就是-小恩恩禮物盒

把禮物緞帶綁在恩恩的頭上 哈哈 看那無辜樣!!


再來! 首先介紹哲雄乾爸特地從新竹送來的 聖誕兔子玩偶一隻

效果還不錯 小恩恩目前還挺愛吃她的 ==


換個角度來拍!

其實兔子原本是有帽子的 結果一開始給恩恩戴一戴就忘記裝回去了


下一個是好朋友-康康鴨阿姨所送的 海獺小帽帽

康董!!看到沒 小恩恩笑到合不攏嘴了!
下次可以繼續買東西給小恩恩了 她最喜歡漂亮阿姨送的東西了(哈哈!)


不過拍了十來分鐘 小恩恩也是會累的

好吧 休息十秒 等會繼續拍~


十秒已過 再來是雅婷阿姨所送給恩恩的小手套一雙

不錯不錯!!小恩恩妳這Pose擺的好 還懂得露出小手套
雅婷阿姨看到一定也會很開心的~~


最後是遠在台中的富鎂小姑姑所送給恩恩的小皮包一個

今天邱阿嬤拿給恩恩掛上脖子時跟她說"過年妳就用這個裝自己的紅包吧"
然後邱小恩就狂笑 天阿 她該不會從小就是個錢嫂吧!


真的感謝所有愛護小恩恩的親朋好友
小恩恩的第一個聖誕節過的一定很愉快.幸福!
當然 未來每一個聖誕節也會繼續快樂.幸福下去的!!


這幾天 奶爸日記停了一些日子
原因就是 身邊有些朋友甚至家人.小孩健康方面有了點問題
讓我心情一點也快樂不起來!
直到這兩天 情況有好轉 心裡也才稍稍平復


今晚是聖誕夜 我由衷的祈求上天
賜給所有的人 一個快樂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個幸福的人生~~


2010.12.24 希望每天都是聖誕節的恩恩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