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寶弟:

聖誕快樂!!!
先原諒拔比這麼久才寫一篇你的日記
拔比最近實在太忙 忙著照(ㄇㄟˇ)顧(ㄊㄧㄢ)恩(ㄉㄡ)恩(ㄉㄚˇ)姐(ㄉㄧㄢˋ)姐(ㄉㄨㄥˋ)
所以一個不注意 就忽略了你
不過阿~~媽咪說你在肚子裡 比恩恩姊姊還要調皮搗蛋
每晚都很用力的在踢踢 不曉得是不是在抗議拔比沒跟你寫日記的關係
拔比電動打的也差不多了 之後會好好地為你做紀錄的啦!!


最近媽咪的產檢已經變成兩個禮拜一次了
表示我們每兩周就可以看到你的成長
你在超音波底下長得好快 每回去看你 我們都沉浸在幸福的喜悅裏頭呢


這是上個月去看你時拍的照片

這次去看你時 你很調皮的把手和"腳"都擋在鏡頭前面了
實在還挺厲害的 竟然可以把腳放在臉的前面
唉 拔比每天光要穿襪子 把腳彎上來一點 都覺得是一大挑戰了!
記得 以後甚麼都可以學拔比 就是胖胖嘟這件事千萬不可以跟我一樣喔


上禮拜我們帶著有點小感冒的恩恩姐姐一起去看你
恩恩姐姐雖然身體不舒服 可以一看到超音波就大喊"弟弟!!!"
我想她也一定是很愛你.很疼你的
以後你們兩可要好好相處喔


今天的你超可愛的!

醫生伯伯幫你仔細的檢查了一番
連心臟裡的血液流向 都看得很清楚
真要感謝老天爺 所有的檢查都很ok 要記得這麼健康長大喔
目前的你 已經有1500公克了 加油加油!!


今天的超音破照片 我超喜歡的
因為你竟然在我們的面前打哈欠 還剛好被我們看到 包含醫生大家都笑歪了呢

你嘴巴張的好大喔~~
是睡飽了? 還是正準備要睡了呢?


最後還又吐了吐舌頭 ==

哈哈哈 怎麼還沒出生 就這麼有喜感了


來段現場直播的影片

等不急的人 可以直接從33秒開始看喔


最近拔比晚上帶星光班時
如果天氣好 我都會陪小哥哥.小姐姐們踢球
我一直在想像 等你長大後 我們一家人在草地上踢球的模樣
雖然那只是小小的畫面 卻是拔比心裡大大的幸福


今晚是聖誕夜
晚上得要好好睡覺
聽說聖誕老人 會送給乖乖的小朋友一個很棒的聖誕禮物喔!!
期待這禮拜三 與你的見面喔


2011.12.24 應該要少打一點電動的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