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寶弟:

今天是2012年的第二天
請先原諒拔比 原本我是打算在新年的第一天就要po你這篇日記
不過昨天被你那黏人的恩恩姐姐巴住了一整天
原本晚上想先假睡 再起來寫 想不到
當我再張開眼睛時.....已經早上六點多了!!!!!


上禮拜 拔比和媽咪在冷颼颼的晚上去楊醫生看你
不過 可能時間沒有選好 在看診的過程中你一直睡覺就算了
還都不轉身過來 害的拔比這個月就沒你能收藏你的照片了 哭哭!
不過還是要紀錄一下 目前你已經2000公克(32週)繼續加油喔~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昨晚在阿公家吃飯時 我赫然發現你的恩恩姐姐的頭已經會敲到桌子了
才發現 她真的長大了~~
一轉眼 你快要跟我們見面 恩恩姐姐也快要兩歲了


回想去年一整年 拔比每天都過的很精彩也很豐富
不過真的要選出拔比的大事紀的話 我倒是想了五大事件 和你一起分享


1.小寶現身
在2011年6月 我們發現了你的出現
在醫生伯伯開獎你是個有小雞雞的男生後 拔比心裡其實是很開心的
雖然拔比還是比較喜歡女生 但是能同時擁有兒子和女兒豈不是更棒嗎
今年你出生後 拔比的生活一定會更熱鬧更豐富
希望我們能有一樣的興趣
未來一起打球.踢球.騎單車.玩攝影.喝咖啡....
甚至一起約戰打電動(你媽會氣死==)
祈禱你能平安順利出生.期盼你能快樂健康長大.期許你能認真的面對每一件事


2.日本自助行
在2011年1月 我和媽咪來了一趟日本七天自助行
媽咪很認真的做了近二個月的功課 我只負責吃.喝.玩.樂
其他的找地圖.認路.搭哪一種車的工作都是她負責的
這趟旅行對拔比的意義重大
讓我不再會畏懼語言上的隔閡而不敢踏出下一步
也讓我見識到更開闊的視野.更不一樣的世界
你未來一定要多出國走走(拔比的褲頭要更緊了) 那真的是很不一樣的體驗


3.烘豆機入手
好像愛喝咖啡的人 愛玩咖啡的人都會走到這一步
在2011年3月 拔比剛好有機會跟上ptt咖啡版的團購 敗了一台萬把塊的烘豆機
買東西可能只是小事 但是這回買了烘豆機後
我還真的很認真的烘豆
昨天我把廚房上所黏的烘豆紀錄紙算了一算 大概已經烘了有250鍋了
每一鍋200g來算 拔比至少烘了有50公斤的豆子了耶!!!!
烘豆幾乎已經變成我每個禮拜的必要功課之一
你以後一定也會找出自己的興趣 當然興趣也是需要投資的
只要適合你 以後儘管跟拔比開口吧
做每一件事都是在學經驗不是嗎 拔比會全力支持你的


4.D700入手
阿呀 又是買東西!!
沒辦法 拔比的興趣都還挺燒錢的
拔比愛攝影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不過 我一直覺得 花了錢去買的東西 只要有在用就是值得花的
雖然拔比現在每回帶出來的機絲頭 大概可以買兩台125的摩托車
不過從7月多買到現在 短短六個月 我也拍了1萬5千多張照片
只要把你恩恩姐姐拍的漂漂亮亮 拔比覺得一切都值得阿~~


5.迷上足球
從2011年8月 11/12賽季的德甲聯賽開踢後
拔比幾乎每個禮拜要有個一兩天是沒能好好睡覺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比之前迷棒球還要入迷
但只要有轉播 就算是半夜3點30的場次 還是會醒來收看
足球的魅力實在是驚人阿!!
而且國外的足球 周邊商品有夠多的啦
拔比目前還只入手了八件球衣.一條圍巾.三頂帽子....(我慘了)
希望你以後能跟我一樣愛看球
我們父子倆就一起穿著拜仁的球衣在半夜吶喊吧~~~~~(又被你媽咪揍飛~~)


整體而言
2011年相較於前幾年 對拔比來說算是變動不會太大的一年
不過我猜2012年 因為有了你的出現 會是一個很不一樣的年
家裡又會開始充滿寶寶的哭聲.笑聲
家裡又會繼續是奶瓶和尿布齊飛的景象
我們一同加油 一同度過 這美好的一年吧!!
2012 Go Go Go!!!


2012.01.02 剛下班回到家的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