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寶弟:

你真的很棒喔!!這幾次的產檢你都乖乖的讓醫生伯伯檢查
我們很快就要見面了 不過你已經連續三次都趴著不給我們看那小臉蛋
沒關係 等你出生後 我們見面的次數可驚人了
前天媽咪產檢的結果 你目前有2600g 加油加油!!


今天的你 剛好是38週 表示已經足月了
你隨時會來家裡報到 所以拔比和媽咪也要先做好萬全的準備來迎接你
像是前幾天 雖然外頭冷呼呼 但是媽咪還是先幫你把你的小衣服給全部洗過一次

然後一股腦的 全部晾在家裡的裝潢間照上
很驚人吧!!


這些都是你恩恩姐姐穿過要送給你的小衣服
雖然還挺多是粉紅色系(偷笑一下) 不過每件都保存的很好
穿起來一定很舒服
你也放心吧!!我相信大家雖然嘴巴上說"小朋友的衣服不分男女啦"
但是 未來還是會有阿公.阿嬤.姑姑.舅舅.阿伯.阿姨等人會買讓你穿不完的衣服送你
到時候要煩惱的 可是要去哪裡再生一個衣櫥來放才是呢!!


一早起床 想不到前幾天都跑不見的太陽公公 竟然露臉了
而連兩夜發燒的恩恩姐姐 昨晚也在拔比旁邊安安穩穩的睡覺 病況好轉很多
所以 剛剛我和你恩恩姐姐也幫你整理了你的小窩
讓你一回到家 就有乾淨又溫馨的小床可以睡喔

不賴吧!!床單.棉被在過年前 阿嬤幫你全部洗過一遍 然後曬了大太陽 香到不行~
而小床拔比在年前也才又把高度升回來
然後裡裡外外消毒.擦拭過一番 給我們一個讚吧!


這個小床 也是當初要買給恩恩姐姐睡了
那時我們一直幻想 她會自己在自己房間.自己的床睡到兩.三歲
不過....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才沒幾個月 她就吵著要跟拔比.媽咪一起睡
然後這床有一年多都是擺放一大堆雜物...ㄎㄎ


剛剛在整理床鋪時 恩恩姐姐心血來潮吵了我要進去睡覺
我抱著她進去後 想不到是一場混亂的開始

她開始懷念起小小孩時踢踢那些旋轉娃娃


然後帶著老派的感傷表情和娃娃們講話

小恩恩:你們要乖乖陪我弟弟睡覺喔


當然 惡搞才是她的專長
像這個

露出小蠻腰倒立神功!!! == (拔比在一旁都傻了)


或是邪惡的把玩具給分家了

阿優 剛剛那天使般的小恩恩姐姐跑哪去啦


當然 最後在被我趕下床前 她還是要重溫一下小時的溫暖回憶

真的很會裝模作樣 根本已經可以送去演員訓練班的恩恩姐姐


喔 差點忘了 她還有最後感性的和小床交代一些事情

小恩恩說:
親愛的小床 接下來照顧弟弟的任務就交給你嚕
你得讓小寶弟好好的睡覺 要記得讓他一眠大一吋喔!


唉 一切的一切都是拔比的幻想!


今天 是節氣中的立春
真正在算命上 要過了今天出生的小朋友 才算是龍寶寶
所以 我想我們家真的以後鐵定會有一場龍爭虎鬥的景象....
你們倆個千萬別聯手把家裡搞個天翻地覆阿!


2012.02.04 只期盼媽咪順利生產.你能平安出生.健康長大的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