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快樂!!!

今年的聖誕節 很快就要過去了(剩20分鐘)
不過今天濕濕冷冷的 哪兒都不能去~
晚上原本要讓小恩恩在阿公.阿嬤家睡的
不過 因為神力女超人-恩恩 把奶瓶打翻了
只好回來換衣服 就打消這個計畫了
下禮拜開始 要慢慢來訓練恩恩在阿公.阿嬤那睡覺
不然寒假我和許小瑛的關西二度蜜月行 小恩恩應該會哭個一禮拜吧!


所以 就在啥也沒做的情況下 度過了濕濕冷冷的聖誕節
不過就在剛剛洗澡完吹頭髮的時候 許小瑛不知道去哪弄來了兔子裝
說來幫小恩恩打扮打扮 讓她當個性感的小兔女郎吧!
(真的是很愛玩的一對爸媽)


於似乎除了剛剛上頭的第一張 格格造型外
還惡搞了小恩恩一番


來!!兔女郎笑一個

沒錯~又是李炳輝式的笑容!
所以李炳輝如果打扮成兔女郎 笑起來大概就長這樣吧!==


好 再來個最拿手的 打電話!!

話說現在小恩恩除了聽國語的打電話會有動作外
用台語跟她說"喀點威!" 她也會把手舉在耳朵裝可愛呢!


喔喔 難不成兔女郎只有耳朵造型嗎?
不不不

當然要有性感的兔女郎內褲外加小尾巴才性感阿~
對了 小恩恩!!老爸要提醒妳 在六歲以前還可以穿這樣給大家看
上國小後 再有這樣的打扮 我可是會抓狂的喔~(謎之音:明明就是妳們倆幫她穿上的)


實在是太性感了!

翹翹的小屁屁加上小尾巴 如果轉來前方再露個事業線
我想應該就無敵了


好 兔女郎也要有淑女的一面!

喂!您好 我是小恩恩 聖誕快樂喔!!



今天的惡搞秀 就在恩恩肚子餓狂鬧之下結束了
她最近坐得越來越正了
之前還不太會自己坐的時候 我都快急死了
果然 沒多久 就突飛猛進的坐得好好的
看來 真的像醫生說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成長進度 每個人有八九十歲要活耶! 幹嘛這麼急阿"


好了 如果膽子不大的看官
看到這裡可以按上一頁離開了!
因為按照往例 接下來都不是甚麼好東西 哈哈哈


甚麼??我都警告了 妳還不離開
那 那 那就看看性感的兔子拔比吧

噁!!! 抱歉 各位傷眼了
我知道萬聖節過去好些日子了~
哈哈哈 別這樣咩 聖誕節嘛!大家開心就好
最後再次祝各位 聖誕節+新年快樂!!


2010.12.25 還穿著兔子裝的恩恩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