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買尬!都已經幾號了 才在那邊新年快樂!
各位別這樣 這個跨年我和許小瑛拋下可愛的小恩恩到中部一趟
除了參加許小瑛好友婚禮外 還去了久久未去的日月潭
實在感覺到物換星移 好多景物都不一樣了
所以這樣一耽擱 小恩恩日記就延宕了幾天


上面說法是官方說法 看看就好
哈哈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我快沒梗了~~
從小到大 還真沒有持續寫日記超過一星期的
而從寶寶日記到奶爸日記 我竟然也寫了一年多
自己除了驚嚇到不行外 也真的快不知道要寫啥了
尤其小恩恩從"軟體動物"晉升到"爬蟲類動物"後
是越來越難掌控
現在要拍些清楚又好看的照片 真的是要花上不少功夫
而我又有電動的進度要打 阿~~真是辛苦我了(總算說出重點)


終於 今天一回家 我還沒放下包包
許小瑛就抱著一個小日本娃兒來迎接我
喔 原來是....

小恩恩醬阿~(腦筋動超快!又有新題材了~)


原來今天天氣不算太冷
許小瑛又翻了件人家送的日本小和服來給恩恩穿
這小和服就這麼剛好 讓恩恩只露出小腳腳 真是可愛到不行阿
當下又是四百張照片下去了


還包括 手很晃的許小瑛所拍的格格裝

哈哈 加一個很怪的髮飾當下又變回中國公主了!
你看小恩恩笑得多燦爛.多像李炳輝阿~~


不過今天的重點在和服 趕快把重心拉回來
先來張正面照

小恩恩:我拔比說 事業線要藏好 不可以隨便露出來!


再來個和服屁股照

呵呵 還真像個溫柔婉約的日本少女呢!(拔比..你在想啥?)


就這麼幫恩恩拍了十來分鐘
不過她今天不是很給面子 一直拍不到正面大笑的照片
但是 竟然拍到她...裝嫵媚的樣子

天阿!!拔比我融化了 想必以後一定也有很多臭男人會融化吧
我四夫要更小心的保護小恩恩了 醬下去還得了阿


所以趕緊把小恩恩背在背上

小恩恩幸福又開心的在我背上趴著
真的!!真的!!當爸爸的就爽這時的啦~~~


好吧! 好吧! 許小瑛警告我已經很久沒放她的照片了

就讓妳跟恩恩公主合照一張吧
話說許小瑛以前也是皮膚超白皙的少女 但是現在小恩恩出現後
相機一測光下去 勝負立刻分出~
老婆乖喔~SK2用喝的吧


最後再放一張 辛苦的幕後花絮
大家一定很好奇 到底我們是怎麼幫小恩恩拍這些照片的呢?
除了鏡皇加持再加上拔比多年來累積的攝影經驗外
最重要的是 許小瑛在旁邊當老萊子阿

而且常常為了希望拍更漂亮的照片 我們倆是把所有看家本領都使盡
小恩恩大人也不一定會捧場笑一個呢!真的是可以領模範父母親的啦~


哇!又沒梗了...再補段影片好了 這是小恩恩禮拜天早上剛睡醒時被我拍下來的影片

她還挺配合的 很快的就清醒過來 然後很可愛的跟大家揮手
其實她是在跟大家拜年啦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很快樂.平安.健康.喜樂.富貴


當然 除此之外
我當然還是希望我的寶貝在這一年裡能夠繼續乖乖的長大.懂事

第一個目標就是
除了能像現在攀著東西站立

更希望她能慢慢的學會放開雙手 開始自己走路


寶貝加油!這個世界還有很多好玩的事物等著妳

永遠不要停下腳步去探索
永遠都要敞開心胸去學習
拔比.媽咪會是妳最好的後盾
新年快樂!!!

2011.01.04 開始趕著打期末分數的恩恩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