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幾篇不同以往的文章後 雖然有人大聲鼓掌
不過還是有很多的朋友偷偷罵我:"快點給我回到正道 我要看小恩恩啦"
....汗顏....(人家烘豆子也很辛苦耶)


每天和小恩恩相處 不知不覺中 她竟然快要滿周歲了!!(灑花)
從她翻身.爬行到現在開始會攀著東西移動
一天天的成長 都是我和許小瑛這段時間來的歡樂泉源與安慰劑
當然 偶爾活力十足的小搗蛋會讓我們氣到要翻臉
雖然 一罐619元的奶粉只夠她喝十天
雖然 一包289元58包的尿布 不到一星期就會用完
雖然 有時候我兩點睡覺會被她四點叫起來
雖然 小恩恩打我的時候 像修理寵物般的狠毒
但是 這些點滴真的真的都是我最甜蜜的負荷 ^__^


上周 小恩恩吃完晚餐在阿公家玩時
開心的扶著電視櫃移動 開心的她猛然的用鐵頭功向電視櫃挑戰
結果....

輸了 有看到那一條紅不攏通的傷痕吧(其實旁邊還有還沒消的瘀青)
當然 電視櫃也沒好到哪去
隔天我們再過去時 整間像是要重新裝潢般
被邱阿公給用一大堆保護泡棉給包起來了 ==
一些地方還釘了木板擋起來 真的給他誇張到


這回真的敲的不輕的小恩恩 回家後 還是不放過撒嬌的機會
大哭中....

其實這回大哭的原因是左眼皮又被自己劃到
買尬 這禮拜妳外婆要來了 你臉上別再多傷口了好嗎?
我們兩個會被妳害慘阿...


不過 哭一哭也好 很快就睡著了

恩.....我也睡著了 這張是許小瑛偷拍的 ㄏㄏ
我這一身邊睡邊餵奶的功夫也不賴吧


說到小恩恩會攀著東西站 當然是件可喜可賀的事
尤其再加上帶著拔比的嘻哈毛帽邊甩手扭屁股時
那真的是可愛萬分 超級殺底片的啦

挖ㄟ麻吉滴堆~~~滴家滴家!!


對了對了 還有一件可歌可泣的事
大家還記得我們日本行幫恩恩買的禮物-第三階段奶嘴吧 (文章在這)
原本是想讓她開心的咬著坐飛機回來的奶嘴睡覺
想不到....小恩恩女王她....竟然不捧場....
不過 這竟然也成為小恩恩戒奶嘴的最佳機會點
幾天之後 小恩恩就再也沒吃過奶嘴了~~(灑大花~~~)
就這樣 莫名其妙的戒掉了奶嘴


不過 牙牙還是會癢阿
剛好巧虎二月份有在教小朋友刷牙
就來看看小恩恩怎麼刷牙的吧!

希望小恩恩長大牙齒不要跟拔比一樣爛牙一堆


最後再放兩張小恩恩自己吃水果的照片吧

現在的她越來越精了
明明一樣是吃魚 她就一定要像我們一樣用筷子吃
把同一塊魚放在湯匙給她 她就硬是不吃
搞什麼 叛逆期到了嗎
像吃水果也是 硬是要跟我們一樣拿叉子

不斷的學習大人的點滴 我想 這就是成長吧~~


其實真的好快 再兩天就是小恩恩的一歲生日了
寶貝 拔比希望妳永遠保持現在對這世界的好奇心
小心且謹慎的嘗試任何妳想做的事情
拔比和媽咪會永遠當妳的依靠
加油!! 拔比和媽咪會永遠愛妳
那妳最愛誰呢?

很好 拔比也是最愛妳的
哈哈哈 情節急轉直下 我真是心機很重的拔比阿!!


2011.03.09 被小恩恩喜歡的恩恩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