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晚到現在 心頭一直糾結著
就連今天上課也都放不下心 想到就上網問問許小瑛 看小恩恩的狀況
原因無他 就是如標題說的 她昨天下午跌了個大跤了


昨晚下班回來 才一進家門還沒來得及洗手 就聽到小恩恩的哭聲
瞄了一下 原來是剛剛摔了一跤!!!!(大驚!!)
趕緊洗了手衝到主臥看了一下.....
不看還好....一看我心都疼了阿
整個白白的小臉蛋上多了一個大黑青

真是讓我嚇了一大跳
尤其她看到我回來後 又撒嬌的哭了一回 秀秀喔~~

不過 這階段的小孩應該沒有不摔倒的吧!
拔比秀秀 痛痛飛飛~~~


我和許小瑛冷靜了一下
我想起我師父-任老師說的 小小孩撞到要先冷敷
冰敷太刺激了先冷敷就好

於是我們丟了顆小冰塊 加了一些冷水
外加兩層衛生紙(我看學校護士阿姨都是用衛生紙的說...)


起初 小恩恩還以為我們在跟她玩

還會開心的笑笑

後來越來越覺得不對勁了
怎麼開始有越來越不酥湖的感覺


然後就開始翻臉了

阿優 真是破壞形象的一張照片阿
乖乖寶貝 今天不幫妳冷敷
明天腫起來 就更不得了了~~


拔比秀秀

真的 這時候所有的爸媽心頭都是糾結在一起的吧
不過 許小瑛到挺冷靜的 還拍了不少張照片....ㄎㄎㄎ
千萬別罵她 是我要她拍照做紀錄的
醬子等恩恩長大 才知道自己的不小心 會讓多少人替她擔心


晚上過去吃晚餐時
阿公.阿嬤當然也是笑笑的說沒關係
小朋友這時候總是摔來摔去的 之後小心點就是
但是看他們倆輪流把恩恩抱過來摟過去的 就知道他們心裡也是不捨阿


好 拔比要把之前(遊戲墊)的文章再找出來
馬上下單去訂購些護條~~
讓妳有更安全的成長環境
不過妳也要知道 成長的過程難免都會跌跌撞撞
拔比.媽咪總有一天會放手讓妳高飛
妳要記得 "跌倒了 再爬起來就是"
老話一句 加油!!寶貝~~


今天下班回來 第一件事也是再看了一下小恩恩的小臉蛋
果然 瘀青變得更明顯了
但是她的精神狀況都還不錯
應該是皮肉傷而已
晚上 還肯跟我錄上這一段影片呢!!

我又昏倒一次了 親拔比有這麼難嗎??
拔比要哭哭了啦!!!


最後還是要記錄一下小恩恩的生長紀錄
上禮拜三 是小恩恩打水痘疫苗的日子(1Y12D)
醫生幫她量了一下身高體重 果然還是乖乖的依循自己的節奏在長
身高72cm 體重8.4kg 也很按照往例一看醫生就大哭起來
快點多長些骨頭.多些些肉肉吧
不要一直把這些肉肉長在拔比的大肚子上啦~~


2011.03.29小恩恩不肯親我又被小恩恩巴臉的恩恩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