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許小瑛和小恩恩十點不到就早早睡了
而我煮了一杯禮拜天才烘的深焙肯亞AA 彷彿我的夜晚才剛開始呢!
好吧~~把欠了好幾天的小恩恩日記打一下~


首先!!先來點震撼的!那就是.....

看起來一如平常般正常的照片
但是大家仔細看的話 應該不難發現 小恩恩的下嘴唇異常的紅潤
沒錯!!大家猜對了 我們活力小子-小恩恩又去"摳"到的


事情的始末是 連假的最後一天
我和許小瑛出門溜搭 把小恩恩托給邱阿嬤照顧
而活力無限的她在阿嬤轉身不到三秒的同時
就用下嘴唇和書櫃PK.....真的是給她有皮到
不過看起來還好 當下就是破皮流血而大哭
哭到阿公下班回來後 就恢復了.....(這招有狠~)


那她為什麼沒事要和書櫃打架哩
其實不是 真正的原因是小恩恩最近在準備學走路拉~~
在上上禮拜愚人節那天
許小瑛發現小恩恩坐在床頭邊 突然會自己站起來
然後叫她扭扭屁股.扭扭腰 她也跟著照做

不過 走是還沒有啦 她最愛的還是最後的大撲倒~~


隔幾天 阿公.阿嬤吃完晚餐後 小恩恩也硬是要表演一下

真的很會抓住"老大"的心~~


不過 好景不常....
接下來 我們就沒啥好日子過了
因為她就開始不斷的站起來

1.2.3.4~~2.2.3.4~~

3.2.3.4~~4.2.3.4~~


站起來扭屁股就算了 她最後都要用大撲倒來當End

所以現在根本就要有個人24小時盯哨
只要一個不留神 就會看到她又攀著桌子走過去拿我的冰滴咖啡玻璃壺
只要一個閃神 就會看到她突然站起來想要往前撲
只要一個不注意 就會看到她狠狠的用身體和家具PK


耶!!!各位大人們注意~~小恩恩是個活力寶寶.隨時帶著大炸彈要爆發

妳們可要好好盯著我喔~~


不過 拔比我也有對策
就是把她扛在我脖子上

這樣就不能下去搗蛋了吧~~
但是.....拔比應該會天天要去看國術館吧


說真的 小恩恩越看越覺得她是個聰明.外向的小孩(跟我很像吧) ~( ̄︶ ̄)/
像是這段影片

她真的會說好多話了
而且在拍完這段影片後到今天 又多學了好幾個東西的念法
像是電燈.大寶.青蛙.散步....(真的..五四三的學的特別快)


行為方面 最近也開始學習坐尿桶尿尿~
遇到不想做的事 開始會猛烈的搖頭說不要(例如叫她給我抱或親我..哭哭〒△〒)
模仿方面 因為這幾天跟著阿嬤看大愛台
竟然昨晚學會了 "鞠躬說感恩"---上人應該愛死她了
而且還因為帶她坐一次公車後
知道車子是"逋~~逋~~逋~~"很快的開...(請公車司機檢討一下)
真的是進入成長狂飆期 都快來不及為她一一做記錄了


小恩恩像個男娃般的活力無限 還真的快累壞一群大人
為了怕他摳來摳去 家裡除了裝了滿滿的安全地墊和護條
甚至隨時都有保鑣跟在後頭維安
真的是比總統更高規格的待遇阿!


猶記我曾在PTT寶媽版問過其他媽媽說
她怎麼快十個月了都還不會自己坐
甚至也不太愛爬 更不要說會站


那時 有很多媽媽.拔拔都經驗老道的說
"別擔心 以後你才會懷念她乖乖躺在床上的時光"
那時候都覺得是在說風涼話
但是 我現在真的覺得....那些話實在太中肯了!!


不過 懷念歸懷念 身為拔拔的我 還是希望她能趕快按照自己的步調成長
勇敢的踏出人生的第一步!!
希望那時候我不要錯過這最特別的時刻
一定要為她拍下這重要的一刻
(我看我最近乾脆把DV綁在左手.DSLR綁在右手好了....ㄎㄎ)


2011.04.13 慘了 一點半還睡不著的恩恩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