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心理學大師-馬斯洛的層次需求論中
安全的需求是僅次於生理的需求的
所以除了給小恩恩溫飽外 要給她一個安全的環境
她才能夠繼續往上一個需求階層前進 最後才能達到自我實現的目標


上面純粹是為了敗家而想出來的理論基礎 哈哈!
其實就是在上個月底(小恩恩跌大跤)那次
讓我又重新構思要怎麼把家裡包個更安全一點
好讓她能夠在安全的環境裡摔來摔去.爬來爬去.滾來滾去


想了一下 也隨手打開上回買安全地墊的網頁
上次po了這篇(安全遊戲地墊開箱) 還po去ptt的寶媽版 造成熱烈回響
隨便算一下 至少超過150名拔拔.媽媽來信詢問
之後也有不少爸媽回信跟我說 他收到後感覺也不賴
看來似乎就是它了
手腳相當迅速的我 很快的就下訂完畢


隔天一回到家 就踢到這個怪東西

哈哈 還貼著"易碎品"的貼紙 我明明沒有買易碎的東西阿


迫不及待 開箱!!

這次買的是一條紫色的防摔墊
三條咖啡色的安全護條(含一條日本進口 撕起來不留殘膠的雙面膠)
還有一個方方的小紙盒 就留在後頭說明


分別看一下吧

原來小紙盒裡頭裝的 是這次的贈品阿!!
因為我有寫信給廠商 說上回我寫了開箱文後 造成熱烈迴響
也應該讓他意外的生意大好
所以希望老闆能夠對以後看我文章介紹來的客人 有點折扣或是小禮物
我這次購買的東西不算太多 所以那個小紙盒裡裝的就是這次的小禮物-魔勾
是個不用貼雙面膠 就可以直接黏在牆壁上的小掛勾


話說 小恩恩的房間裡 現在就掛著好幾組魔勾

是之前許小瑛的弟弟公司賣的
好看又實用


連浴室的瓶瓶罐罐 我們家都把它掛起來喔!

所以 這禮物雖然實用 但是我家太多了 就把它轉送邱大姐拉!
大家要把文章看到最後頭喔 到時候我再跟大家說是哪家公司
然後通關密語要說啥 才能得到折扣和小禮物~


我們繼續開箱吧

買尬 這時小恩恩睡醒 自己從房間爬出來搗亂了


我才把小恩恩支開 把東西排好
她.....又來了

這才是真正的迫不急待阿~
現在真的很難把她關在一個地方了
我想再過幾個禮拜會走後 整間房子都是她的地盤了 哭哭!


細看一下這次花500大洋的防摔墊

材質是NBR(合成橡膠)+PE(聚乙烯)


摸起來其實跟瑜珈墊很像 甚至更厚了一點

看我的手指當比例尺的話 大概有兩公分吧
踩下去會稍稍陷下去 過一下子又浮起來的那種


再來是背面

這次的地墊兩面不太一樣 一面是條紋的 另一面是平面的


這家店不錯的 就是還會送上發票和化學測試報告
(眼力好的 應該已經看出來是跟哪一家廠商買的了吧)

不過 今天拿到的測試報告 是2008做測試的...
不知道廠商有沒有再更新一點的測試報告
還有 這個防摔地墊 就沒有像之前的巧拼地墊一樣完全沒味道了
剛打開用力吸幾口 還是聞的到一點塑膠味
還好 過幾天這味道就淡掉了~
不然還真不敢放上來推薦


再來 另一個重頭戲 就是安全護條了
家裡高高低低的櫃子 最近都成為小恩恩頭錘PK的對象
所以 不包不行阿!
先是客廳的電視矮櫃

這長長一條 就快耗掉一整包了~
眼尖的你 應該也已經看到 畫面左方的冰滴咖啡壺和剛敗的磨豆機吧
在我打文章的同時 它已經不在原本位置而被打入冷宮放在別個地方嚕~


包包包~~買了就給它包~~
包上癮了 只要有邊邊角角的地方 全包!!!

連後面兩個房間的門口都給包起了


完工了!
來看一下 現在不怕小恩恩摔的房間布置吧!


1.完美無縫銜接的安全地墊+安全護條

還真剛好 家裡的size可以把地墊鋪得滿滿滿的~


2.防摔墊的家

防摔墊的大小 也剛好是無縫銜接靠在彈簧床的床腳
而且我才鋪好的當晚 睡覺很會滾的小恩恩
竟然很捧場的滾倒在這墊子上睡
還好!!我有先裝起來 不然又讓小恩恩摔到
我和許小瑛都要去跪算盤了~


3.剩下的安全護條

剛好把房間角落的書櫃邊 全都包了起來
(再給我撞看看阿~~)


小恩恩來驗收產品嚕!
小恩恩試踩試摔的防摔墊

她根本就不怕摔倒阿~~


地墊全部無縫銜接了 可以來玩玩具了

小恩恩最近很愛玩丟球的遊戲
還真不虧是抓周抓到球的人 丟球有手勁.接球反應快 給個讚!


鋪完所有東西的好處就是
可以不用一直黏在她屁股後頭了

偶爾看一下小恩恩的熊貓屁屁 也是不錯啦!


撿回來了 滾給拔比~~

然後我就像狗狗一樣 飛奔出去撿回來!
可惡 我在恩恩心目中的等級 真的超低的~


快樂嗎?小恩恩~~

看妳手舞足蹈的!
不過拔比還是要拜託妳 凡事小心
就算在安全的環境 用力起來撞~沒有一個人的頭耐的了阿!!!


對~~下床就要屁屁先

標準姿勢 一百分!!


好了 分享完開箱文和小恩恩驗收時的照片了
目前用到現在還算滿意
防摔地墊和安全護條 可能材質都是NBR 所以塑膠味難免有一些
過幾天 還真的聞不太出來了
最後 原本老闆很阿撒力的要給大家折扣和小禮物
但是後來又改口改了遊戲規則 所以決定還是不要幫他打廣告(雖然很多人知道他們是哪一家了)


不過購買時 如果真老闆說個通關密語就是 我是看"PTT的恩恩拔文章"推薦來買的!
老闆說 還是會送小禮物啦(不無小補啦!)
這可是別的地方沒有的喔 提供給所有拔拔媽媽~~


最後的最後~
小恩恩最近在參加微笑小太陽的票選活動
大家可以先看一下小恩恩甜美的笑容
(投票網址)
按like~(讚)~加入粉絲後就可以投票
小恩恩是139號喔~
如果需要輸入email 隨便給一個就好
投完票後 再自己決定要不要收回like(讚)來退粉絲嚕!!


這活動我發現前幾名的創帳號來灌票灌的太誇張了
我和許小瑛決定退出這票選遊戲 因為這樣一點意思也沒有
所以大家可以不用再幫小恩恩投票或拉票嚕 謝啦!


2011.04.17 覺得拉票比寫文章還累的恩恩拔
2011.04.21 恩恩拔修改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