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拜三是許小瑛的生日(偷偷說...是三十而立之年了 ㄎㄎ)
不過我這個沒情調的人 
從以前交往到現在  從來沒送過女生喜歡的東西
玫瑰花.巧克力.戒子.項鍊都沒有
反而都是送很實用的電子產品 像:電視盒.相機*2.手機*2...等
當天吃飯也都很隨性  甚至有一年是在內湖路邊攤吃水餃


而今年  我又懶得去找禮物來送她了(反正都到手了嘛)
不過 還是有計畫去吃個飽來當禮物蒙混一番
當晚我們倆跑去東區吃烤肉
可能是日本的燒肉對我們的衝擊太大 (可參考:之前的  日本遊記)
像是在神戶吃的


或是在道頓堀吃的

那天吃完 兩個人不約而同的覺得 價位一千多元的烤肉竟然不好吃阿!
重點是....我竟然沒帶錢!!!!!
這...這生日大餐的錢 還是許小瑛出的 ==
然後 兩個人又去逛了我覺得鳥到爆炸的台北燈節
反正一整晚就是讓我"囧"到不行


不過 就在臉書盛行的當下  當天許小瑛還是得到許多的祝福
也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
日子原本就要繼續這樣過下去


但是...就在昨晚學校日的空檔時間
無意中 在PTT的大賣場版發現  
"摳斯摳有賣 寶迪鍋七件組 而且價格是實惠的8869!"
天阿 之前許小瑛買寶迪鍋  一個就是8000了耶 (可參閱她的 寶迪鍋開箱文)
想也沒想太多 下班後 趁著中和摳斯摳關門前 直接扛了一組回家


當然  許小瑛收到這份禮物是又驚又喜  開心到不行
我也開心的拍開箱照片 但是.......囧
拍到最後一支鍋子時  怎麼.....

你沒看錯  我的相機也沒壞
這鍋子真的不是圓的啦~~~~
買尬 今年跟許小瑛的生日扯上邊的事情 都要這麼"囧"嗎


氣死我了 不過摳斯摳也關門了
只好隔天再早起去換吧!!怒.....
竟然這麼氣  只好來跟小恩恩打場架吧(什麼道裡....)

好樣的  一個堂堂男子漢和小娃兒之間的戰爭
我豈能輸.....

是的  如照片所是.....我輸了..我被家暴+霸凌了
可惡的小恩恩 拔比買到不完美的禮物給媽咪了 妳還來這裡亂


一整夜我是輾轉難眠  深怕早上睡過頭
趕不及第一時間殺進去搶購而又錯失送大禮的機會


於是乎  設定了難得的假日鬧鐘
今早 總算拖著愛睏的身子  在10點開門時就進去搶購
假日的摳斯摳實在一點也看不出景氣不好的樣子
我第一時間到賣場 竟然停車要停到地下二樓  真的很誇張
還好~~大家的目標都不是寶迪鍋  我也輕易的買到
這次我學乖了 我在停車場就把整箱先打開
然後每個鍋子仔細檢查
看看是不是圓的.......==
還好 這回沒問題了!! 趕快帶回家孝敬老婆


終於寫到這了  精美.實惠又高尚的禮物開箱了
既然是開箱文 不免俗的要這樣寫:

一進門就不小心踢到一個箱子

然後不知道裡頭是啥??
趕快打開來

什麼!!!是鍋子界中的賓士-寶迪鍋
而且是七件組!!!
(1.8L的小湯鍋加蓋,6.6L的大湯鍋加蓋,24CM平底鍋,27CM深煎鍋加蓋)


趕快拿出來瞧瞧

咦! 這蓋子的把怎麼在裡頭??
原來為了裝箱方便  寶迪鍋蓋都會先把鍋蓋頭裝在裡面


來嚕 來嚕  鍋子群們 一一接客嚕!! 

許小瑛原本有的是圖中左下角的深鍋
而且這禮拜 她剛好燒壞一個小的湯鍋又加上本來就缺湯鍋
所以 這次根本就是多個願望 一次滿足阿!!


大合照

許小瑛一直喜歡做料理  這次把這些鍋鍋買齊了
我想我的體重要下來 應該是有一定的難度了 哈哈哈!


來吧!!媽咪和妳心愛的鍋鍋們合照一下吧

開心到不行阿~~


最後 當然小恩恩也要送上她的生日禮物
就是來段歌舞秀~~~

呵呵~~這是小恩恩年後的才藝更新版(唱唱跳跳)
她最近會跟著音樂而手舞足蹈 
尤其是MOMO台的哥哥姐姐們跳舞時 是她最高興的時候了


最後的最後 也是今天意外的收穫

恩 很棒又清楚的一聲"媽媽"

下午睡醒和她在玩時  我就一直"媽媽媽媽媽媽媽"的教她
想不到 她馬上現學現賣的叫媽媽
我想 這應該才是許小瑛想得到最棒的生日禮物吧(我又輸了....)


2011.02.20 下午睡太飽現在稅不著的恩恩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