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近一個禮拜的等待 前天小寶弟的黃膽指數總算低於13
也剛好媽咪要回良品回診
就在我學校日結束後
頂著冷到爆表的寒風(這天氣騎車沒戴手套 根本是想截肢阿==)
我們要去把小寶弟帶回家嚕~~^___^~~


到了醫院 先護士小姐先跟媽咪驗明正身一下

恩 小頭大耳 小眼俏鼻 有雞有蛋=.=
是我們家小寶弟沒有錯!


然後護士小姐拿了我們準備的紗布衣和包巾進去幫小寶弟換裝以後
交貨嚕~~

當然要先讓阿嬤抱抱一下
小寶弟 阿嬤在你還沒報到前就幫你買了好多衣服
你長大以後要好好謝謝阿嬤喔~


小寶弟聽了拔拔這麼感傷的一番話

自然留下了男人的第一滴淚 太感人了〒△〒
還是其實是他在嬰兒房把了哪個妹妹
我們要分開他們 在捨不得呢???


接著護士阿姨跟媽咪講解了一些回家後要注意的事項

像是臍帶護理 小寶弟沒有像恩恩一樣 在醫院就貼心的讓臍帶掉落
這樣回家我們又多了一項要注意的事
然後還有 目前小寶弟又縮水了一點 只剩下2550g
實在給他有點迷你到 一想到我現在是小寶弟的40倍!!!!!!
呼~~我該減肥了


媽咪聽完了出院說明

來跟媽咪合照一張
小寶弟:喔~~這不是我的食物製造機嗎?好幾天不見了~~


然後拔比也要來一張

小寶弟:咦?這個胖傢伙怎麼長的跟我有點像阿!以後我要少跟他吃一樣的東西阿(筆記中)


接著我們開車的邱姑姑 就以時速不到30的速度
緩慢又安全的把小寶弟給接回家了!


一回到家 小寶弟似乎知道我們家小孩的傳統似的
先來個超級大哭哭~~

娃~~娃~~~娃~~~~(我姐有交代 回家後要先來這招 以後就可以當大爺了)


怪了 是餓了嗎 護士不是說還要一小時嗎
原來喔 是小寶弟帶著黃金回家了啦

很好 很有招財的架式
阿嬤連忙放熱水幫小寶弟洗屁屁
昨晚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小小孩的腸胃還沒有完全健全
會很容易便便 還算是正常的啦(呼~~安心了!)


洗完屁屁後

小寶弟:好了 本大爺肚子有點餓餓了 是不是準備一下 來頓好料的
許小瑛:是的! 大爺請用膳
(以上為設計對白 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吃飽了 要拍嗝才能睡覺喔

啾~~有沒有小姐要給我親一個搭
阿呀!小寶弟你快點把眼睛撐開一點啦
沒有青蛙般的大眼 至少也要像恩恩姐姐一樣阿
不然真的像拔比的話 以後只能靠內涵來把妹 很辛苦的( ̄▽ ̄")|||


拔比賣吵啦!

人家等我想張大雙眼時 你就知道我的厲害了啊
Z.ZZ.ZZZ.ZZZZ.......(一秒入睡中~)


從今天起 我們又要開始把屎把尿了
小寶弟目前感覺起來 比小恩恩溫文儒雅很多
就算是肚子餓哭哭 也是唉個幾聲後就乖乖躺在那邊等媽咪來(給十萬個讚)
但是小孩子是誇不得的 就讓我們持續看下去吧


好啦 小寶弟要睡覺啦!
就讓他乖乖的睡吧

不過 業精於勤而荒於嬉 就從現在開始讀書吧!(無誤)


2012.02.19 希望不要有熊貓眼的恩寶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