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不少好友 最近一直唸我
說"怎麼沒把小寶弟的照片多放一些上來"
或是"為什麼小恩恩出生每天都可以生一篇文章 小寶弟都報到快一禮拜了 一篇都沒有"
嗯~~~這該怎麼說呢!!
好吧 官方說法 最近忙咩(心虛 逃走中...)


剛剛小恩恩在我賞給她一瓶ㄋㄟ ㄋㄟ後 迅速的在床上躺平
所以我才有這麼一點點空閒時間來整理照片和寫文章
其實為什麼小寶弟的照片一直沒放上來呢!!
因為 我每次去拍他的時候
都是媽咪要準備餵他喝ㄋㄟ ㄋㄟ之前
你想想 你都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怎麼會擺好臉色給拔拔拍呢!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 都是這種

哭很醜的


或是過四小時後又去拍 拍到這樣的

哭更醜的


不過偶爾也會拍到幾張稍稍俏皮 有搞笑藝人細胞的照片 像...

一看就知道他身體裡留的我的血 亂俏皮的~


來 笑一個咩

很好 轉身就睡 這一招也是邱阿公傳給我的邱家寶典之一阿


在拍的時候 護士都會一直跟小寶弟說 "快起來 你拔拔要拿大砲照你阿" =.=
不過小寶弟有時候真的睡和哭都比讓我留下紀錄來的重要
唉~~沒輒!就等以後回家再好好的狂拍照片吧


這一次生小寶弟 我們還是選擇到板橋的良品婦幼診所產檢和生寶寶
除了離家裡近之外 那邊的醫生.護士和環境也都不賴
像這回媽咪生完小寶弟後 住在11樓的病房
是上回住2樓的正上方 房型一模一樣的房間
但是 因為樓層高 所以view真是超棒的
偶爾白天會把窗簾拉開 就可以看到

像這樣的景觀(呼 板橋真的很熱鬧)


而且房間頗大

可能有比我家主臥更大間


而且我們一天多200元 選窗戶邊的房間 採光真是超棒的

讓我打定主意 我下一間房子 一定要買高樓層而且至少兩面採光的房子
每天開心的迎接太陽公公 真是一件開心的事


到了晚上 板橋的夜色也真是美

這是我冒著十來萬相機摔下樓的風險 冒險打開窗戶拍到的景觀
還真是不錯看(老天爺 請多給台北人一些好天氣吧!)


當然 到了晚上 還會有想媽麻的小恩恩來醫院陪伴

這三天兩夜我和媽咪住在醫院 小恩恩真的很乖喔!
可能知道自己要當姐姐了 要當弟弟的好榜樣
晚上阿嬤要她睡覺時也不會盧 就乖乖躺著睡 小恩恩拔比要給妳一個讚喔!


今年的2/14 是情人節 也是媽咪生完弟弟的第三天
我們準備回家 讓媽咪繼續在家裡坐月子
回家前 還是去下樓看一下我的小寶貝


這就是良品的嬰兒房

窗明几淨的 然後小寶寶們一個個像剛出爐的麵包
一個個陳列在窗台前

這邊的嬰兒室只有下午幫小寶寶洗澡時 會拉上窗簾
不然其他時間是可以讓大家看小寶貝看到飽的


護士們這幾天看到我這個拔拔 都知道 我又要來拍照了
然後這位長相甜美的小護士 貼心的幫我把小寶弟轉過身來 讓我好拍一點

真是貼心的護士 幸福的小寶弟(咦 我扯到哪去了~~)


今天的小寶弟不知道做了什麼好夢

你自己在這裡要乖乖的喔!
拔比.媽咪過幾天再來帶你回家 讓我們正式展開全新的四人世界新生活


睡的真是甜阿

要記得想拔拔和馬麻喔!


帶媽咪回家後 也意味了我的另一項新任務開始了

就是母奶現時專送的大隊長 當然 當隊長忙碌時 還有邱阿公小隊員會接手
早上有問護士 小寶弟現在的奶量已經到70cc了
不過媽咪現在還沒有足夠的奶水供應 有時候還是得再補一些新生兒奶粉
老天爺阿!讓我們家媽咪的奶水源源不絕的噴出來吧 =.= (好怪但是很實際的祈求!)


昨天早上 我帶著三瓶媽咪辛苦擠出來的母奶
頂著小雨抵達醫院後 咦!!奇怪 怎麼小寶弟沒躺在他的床上
原來 他躺在護士阿姨的懷抱

不是啦 是護士阿姨正在幫他餵ㄋㄟ ㄋㄟ


咦 怎麼今天是有請新的造型師來幫小寶寶設計造型嗎?
怎麼今天的打扮這麼潮 是蝙蝠俠的裝扮耶(喜)

不是啦 在笨也不會蠢到帶新生兒去參加party
真正的原因 很多人看照片也猜出來了
就是小寶弟黃疸跑出來啦
昨天指數是13.9所以要照光來退黃疸(今早已經剩13.2 到13以下就不用照光了)


護士們似乎都知道我這一號人物了
看到我來 直接秀出小寶弟讓我拍的過癮

哇!!吃飽的小寶弟 好滿足的樣子


這幾天要乖乖的讓阿姨們幫你照光喔

相信可惡的黃疸大壞蛋 很快就會消失離開的


中間那位就是小寶弟啦

乖乖的躺在那 跟兩年前姐姐在裡頭睡覺 整個人滾來滾去的樣子差真多
希望長大後的小寶弟 也是乖乖的好寶寶
不然 家裡有三個皮蛋 我想媽咪一定會"ㄎ一 校"的啦


2012.02.16 祝媽咪生日快樂的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哥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